Zai分析TI5总决赛CDEC败给EG的主要原因

15-08-14 14:10 来源:178DOTA2 作者:markzhou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为你带来的是Zai分析TI5总决赛CDEC失利的原因.一起来看看吧.

 

Zai分析TI5总决赛CDEC败给EG的主要原因

 

尽管secret战队在TI5正赛败者组第三轮即遭淘汰,但瑞典语解说席依旧请到了zai来为观众解说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决赛最后一局比赛中,他对双方都作出了一些点评。

他谈到CDEC就是应该抓人打架而不是闷头刷,拖到后期飞机和蓝猫没法处理,特别EG还有一个娜迦海妖。

他解释Fear的飞机在看到对面猴子有飞鞋后果断决定推塔发育。

他提到龙骑需要早出跳,因为和蓝猫比他的机动性太差,有了跳刀可以更好的跳晕蓝猫。

18分钟神牛拿到跳刀,zai说在CDEC意识到神牛已经买到跳刀前,神牛将会有一番作为甚至起到改变战局的作用。另一个解说提到在神牛拿到跳到后就应该帮冰魂买眼,让冰魂去补点金手。zai说以他对PPD的了解,PPD并不喜欢出点金手,他更喜欢标准的辅助道具,比如灵龛和真假眼等等。

zai认为在26分钟击杀AA那次战斗代价过高,CDEC用掉了太多技能,还浪费了TP和BKB时间,随后娜迦赶到战场一个海妖之歌改变战局,zai评价到,在比赛中你应该时刻谨慎使用技能或者道具,让他们发挥最大的作用。

CDEC如果决定刷就要利用好远古野,反而EG倒是囤了很多波远古野后一次收掉,同时期猴子太弱没法收远古野,而龙骑还没有11级。

 

Zai分析TI5总决赛CDEC败给EG的主要原因

 

他有称赞AUI的海妖之歌释放到位,批评了sumail的蓝猫不该那么浪,错失人头就算了,还给CDEC送了好多人头钱。在蓝猫拿到血精石后,立马死了三次,zai认为sumail不要那么激进,有时候打得太冒险是要付出代价的。

在CDEC没视野打盾,EG也没有开雾,全凭universe完美跳大肉山坑后,zai只是说了句“像这样的情况还会再发生的。”,随后zai提到EG是时候五人抱团一波平推了,不要给CDEC翻盘的机会。

解说提到大隐刀能否改变战局的时候,zai说CDEC只赢一手EG失误。解说继续问到EG打得如此好是不是依赖于Fear丰富的经验和在团队中的重要性?zai解释到,他并不认为Fear在EG中的地位高于PPD,PPD作为队长指挥还是很到位的,他的话语权强于Fear,即使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里。

zai还提到在小黑屋里听不到外界的声音,即使听到技能施法音效或者道具使用音效也不会改变他的操作。但有时候确实能隐约挺到TP的声音,可打盾和开雾完全没听到过。在比赛的时候精力完全投入在游戏里,外界的细微声音没空理会。整个解说期间,三人都没提到zai和secret的未来动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