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带来的BP改变 新天王:末日炼金影魔女王

15-10-15 15:25 来源:NGA 作者:zth140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6.85版本已经上线了许久,蓝猫和拉席克的时代过去了,那么新版本的热门英雄又有哪些呢?

6.85出现也有1周多的时间了,各种BUFF和砍的英雄也让人研究得差不多了,我看也可以根据最近的秋季赛来讨论下CW中的BP变化了。

先回顾下6.84的BP吧。6.84中,中单有5个选择,TS超强,lina,SF,QOP,ST分别占据剩下的席位。因为有5个可选中单,所以一般来说,在6.84大部分队伍除了BAN掉TS之外,并不能完全BAN完中单,一般来说是BAN掉2个。自己和对面各拿一个,更多的BAN位置是用在战术性英雄上,比如蜘蛛,比如尸王。

而在劣单位置,除了海民一枝独秀外,蜘蛛算是个战术英雄,白牛也能上场,其他三号位选择并不是太多。又因为6.84的节奏变化,更需要3号位中期去参与团战,甩技能打伤害。ZUES和ES时有上场,CG作为老牌劣单英雄,也混得不错。

在C位上。猴子,飞机比其他英雄更多出场。而AM因为刷得快,打法系英雄很有利。也频频出现在场上。传统C比如UG水人都因为前期参战能力低,中期弱势而远离人们的视线。

酱油中,玩得好的赏金是让人报警的。你方永远暴露在对面视野下,也因为赏金的活跃,一直给BUFF的兽王并不能成为劣势路有力竞争者。2000哥的炸弹也只有2000哥能玩,其他队虽然也有练习,但是在比赛中一直差一口气。

在6.85中:

TS大砍,ST大砍,lina中砍,QOP小砍,猴子中砍一刀,赏金大砍一刀。炸弹砍了以后也不是太厉害了。于是玩家们惊讶的发现,扣掉新增加的中单GA,这版本算得上1线的中单只有3个,QOP,SF.GA,,lina泯然众人,ST还是算了吧。可以说,这版本,针对中单很轻松,我随便1BAN,中单就BAN得差不多了,龙骑,TA的上场率提高就是这么来的。这版本下,先选队伍只BAN1个中单,很有可能就能拿到想要的英雄,比如DOOM,或者戴泽,海民。

  

劣势路英雄在这个版本中几乎都没改动,相反还有不少英雄得到加强,比如大牛,DOOM,而兽王因为赏金修改,也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机会。可以说,这版本的劣势路英雄是ban不完的,你拿到自己心仪的劣单不难,就是剩下的劣单英雄你用起来也是够用的。不值得先PICK或者送个BAN位给劣单英雄。

辅助,这版本辅助赏金大砍,戴泽一跃而上成为这版本最值得抢的4号位,同时,因为赏金光芒不在,夜魔,尸王也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机会。单独先来谈谈戴泽,从上版本开始,游走效率就降低了,进攻性辅助优势不再,而防守型辅助,戴泽冰龙就是代表,戴泽在这版本能配合GA,能配合尸王,能配合蜘蛛,可以说,我选个戴泽,你一下子就要考虑BAN好几个英雄,所以,这版本的戴泽很火。夜魔,尸王,这2个英雄都是冲脸英雄,合适出点金转A,A对这2个英雄来说,都是质变装。而冰龙,这英雄对物理系输出的阵容压制太强,尤其是这版本法核被砍,物理系英雄当道的情况,冰龙作为反冲脸克物理系的英雄,也有了更大的发挥。原来的老牌辅助,比如拉比克,一样还是有上场机会的。而潜力辅助,我认为LICH算是一个。

  

C位上,法核不在,一些敏捷英雄又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其中BUFF的UG以及大鱼,狼人,火猫等物理英雄又活跃起来,猴子因为砍了一刀,优势不再。而飞机,单核这版本并不流行,飞机原来在6.84强,是因为飞机前期搭配法核,团战AOE伤害爆炸,这版本法系中单威力减弱,飞机在面对冲脸物理英雄的时候本来就很吃力了。原来是残血打死对面,现在就是对面残血打死你了。

  

总结,这版本应该先BAN四大天王,DOOM,GA,QOP,SF,排名有先后,然后你应该选择一个好的中单,BAN剩下的3大中单之一,或者TA,WR。然后考虑拿一个好的辅助,比如戴泽,冰龙,然后考虑C位,最后选择一个3号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