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出黎明拯救世界,DOTA2敌法大型攻略

13-01-21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敌法师顾名思义就知道是法师的克星,成型的敌法可以称得上是对方法师的噩梦,前期拥有一个闪现技能也给予了敌法的容错率较高不易被抓,是非常适合路人局的英雄。

  Dota2西雅图邀请赛结束有一阵子了。敌法师成为本届邀请赛中的大热门后期,DK战队的Burning,TongFu的上将Hao都有用敌法师的亮眼表现。在如今的Dota2节奏中,敌法师的出场率已经超过小娜迦,和变体精灵,德鲁伊并称Dota2三大后期。敌法师的英雄特点在于高机动性,谁都明白gank敌法师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利用超强的机动性,超快的打钱效率,敌法师总是能领衔对手核心1-2个大件。想要用好敌法师,出色Farm功底以及团战切入时机的把握非常重要。

  当山下的王国被潮水般的侵略者们横扫的时候,星隐寺的僧侣们只是在山上默默的注视着那崎岖的山谷。苦行且务实的他们在偏远高山的寺院里,独自沉浸在远离尘 嚣的冥想中,不受任何魔法元素或者神灵的干扰。然而,死亡之神的军队来了,带着摧毁所有信仰,并让当地人转而信奉死亡之神的虚无主义。带着他们千年的战乱 和血雨腥风,死亡军团将他们打败的敌人的灵魂和尸骨撕裂,用这种恐怖来摧毁星隐寺的信仰。面对此等攻击,寺院只坚持了不到两个星期,甚至还有一些刚从冥想 中醒来的僧侣认为,这些入侵者不过是恶魔用来干扰他们冥想的幻象,于是他们死在了自己的冥想垫上。只有一个人幸免于难,他是来星隐寺寻求智慧,却尚未得到 寺院认可的侍僧。他惊恐的看着自己曾经侍奉过的僧侣们被杀,然后又被复活成为死亡之神的祭司。带着星隐寺残存的珍贵教义卷轴,他艰难的到达了一个相对安全 的地方,他发誓,不仅要消灭死亡之神的魔法师,更要将“魔法”这个词从世上抹去。

  Dota2敌法师攻略—敌法师属性介绍

  初始力量20;力量成长1.20

  初始敏捷22;敏捷成长2.8

  初始智力15;智力成长1.80

  生命:530

  魔法:195

  护甲:2

  攻击力:49-53

  移动速度:320

  视野范围:1800/1800

  攻击距离:近战

  攻击前摇/后摇:0.3+0.6

  施法前摇/后摇:0.3+0.47

  基础攻击间隔:1.45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