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出黎明拯救世界,DOTA2敌法大型攻略

13-01-21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敌法师顾名思义就知道是法师的克星,成型的敌法可以称得上是对方法师的噩梦,前期拥有一个闪现技能也给予了敌法的容错率较高不易被抓,是非常适合路人局的英雄。

  Dota2敌法师攻略—敌法师技能介绍

  法力损毁

  

  每次攻击都会燃烧目标的魔法,附加每次烧蓝量的60%的伤害。

  伤害类型:物理

  每次攻击魔法燃烧量:28/40/52/64

  细节:烧蓝效果会被魔法免疫效果抵消,此技能属于攻击特效,此技能不会影响吸血光环(此发球覆盖支配,疯脸)前期法球可以只点一级,在对面有毒狗的情况下可以迟点升级法球。

  闪烁

  

  瞬间移动一段距离来使敌法师切入或者逃离战场。

  魔法消耗:60

  冷却时间:12/9/7/5

  施法距离:1000/1075/1150/1150

  细节:闪烁是敌法师的核心技能,既加强了敌法师的保命能力,同时满级5秒的CD冷却也是敌法师能够高效打钱的原因之一。前期可以只点一级,也可以主点闪烁。

  法术护盾

  

  增加敌法师对魔法的抗性。

  魔法抗性:26%/34%/42%/50%

  细节:为什么叫敌法师,第一个因为法球的削魔法,第二个就是法力护盾这个被动了。满级50%的魔抗效果,让法师对他失去了兴趣,最为恐怖的是被动可以与同样具有抗魔效果的物品进行叠加。

  法力虚空

  

  对目标及目标的周围造成基于目标魔法损失量乘以伤害系数的伤害,并且对目标单位产生一个小的眩晕效果。

  魔法消耗:150/200/275

  冷却时间:70

  施法距离:600

  伤害系数:0.6/0.85/1.1

  眩晕时间:0.1/0.2/0.3

  细节:敌法师后期成为法师克星的最大原因就是得益于这个恐怖大招。对于耗魔量严重的法师英雄,敌法师的大招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值得注意的是大招拥有眩晕效果,且无视魔法免疫。前期升一级大招对于敌法师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