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光之守卫和司夜刺客出装攻略

13-01-22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光法和小强属于同一种类型的英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们都属于那种优劣势都非常明显的英雄,所以如何扬长避短就成为了玩好这一类英雄的中心思想。

   小强头像.jpg司夜刺客,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强。其实本人经常手选小强出场,当然并不是多少的阵容都适合小强的。下面先来谈谈.

  什么样的阵容,小强的出现会改变整个局势。

  1.对面的英雄技能有弹道的多的情况下。比如...流浪剑客斯文,复仇之魂VS,骷髅王SNK,pack.风行。 这类技能带缓冲以及弹道的情况下。

  2. 智力系英雄较多。 比如。 对面出现风暴之灵ST走中,泯灭法师(骨法),莱恩,火女. 黑耀石毁灭者(黑鸟)这一类智力型成长较高的情况下。其中。ST黑鸟和骨法极其被小强克制。

  3. 也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本方硬控比较少。

  4. 无人干预敌方后排输出的情况。

  5. 需要一个4号位去gank.

  如果对面阵容出现了以上的5种情况..你完全可以去手小强去针对。

  司夜刺客的优势和劣势

  先说优势吧

  抬手优势。不错的抬手前摇,比较不俗的施法前摇。可以非常好的作为先手控制。

  技能优势。小强的穿刺是所有穿刺中眩晕时间最长的。4级的2.77秒。 超过莱恩和沙王,沙王是2.17秒,莱恩是2.52秒。

  法力燃烧这个技能在克制绝大部分的法师上有极其好的作用。而且对于部分智力成长比较高的英雄也是很好的,比如尸王这种...

  尖刺外壳,原来是没有此技能的。但是在冰娃修改过后,路人局的小强变的更加的热门, 加满后2.75秒的抵挡伤害并且反弹+眩晕...只要你手够快。残血反杀都是绝对可能的。

  大招。高伤害的破影一击,长时间的隐身,移动速度的加成。让本来带有控制的小强在gank的道路上更加的通顺以及轻松。

  (总结: 小强完全是dota中所有脆皮法师的噩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