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沙王3、4号位水友攻略 沙漠之魂

13-08-31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Zxc团队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沙王3、4号位出装加点攻略。沙王这个英雄在DOTA2中属于偏“秀”的类型,东南亚知名战队Orange特别喜欢把这个英雄当做主力。无论在中单还是辅助位都有不俗的表现。

  沙王-克里瑟利斯,一直都是cw常见的英雄,它的控制力、机动性和爆发力总能让人无法轻视。最近版本对他的沙尘暴和腐尸毒又得到了增强,使用得当,这就个能主宰比赛的英雄。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沙王

 

DOTA2沙王

  背景:

  闪烁荒原的沙漠是有知觉的活物,它与自我对话,思考着只有这广阔的沙漠能包容的思想。当它必须要寻找一种和那些有限的存在交流的方式时,它解放了一块它的碎片,填入一块由狡猾的卡尔丁灯神创造的魔法甲壳中。这个存在称它自己为克里瑟历斯,意为"沙之魂",不过世人都称他为沙王。沙王那巨大蛛形生物的外形源自闪烁荒地那些渺小但无处不及的居民,这身形真实地展示了他残忍的天性。沙王无法与赐予他生命的无限沙漠分开,他是这片沙漠的守卫者、战士、使节。

  分析:

  沙王的各方面属性都可用良好一词来形容,2.6的力量成长和3的初始护甲是他承受伤害能力的保障,2.1的敏捷成长和1.43+%19的攻击间隔使他在攻速方面不算差,1.8的智力成长在力量英雄中也还算不错。43-59的初始攻击让他前期点人跟补刀方面毫无压力,300的移速也算不错,前期依靠其来先手跟追人也是没有什么压力。所以成长方面,沙王可谓是良好的。

DOTA2沙王

  快捷键【E】

  分析:

  沙王的灵魂技能,集Nuke/Blink/Stun/AOE于一身的神技。对于神技自然要重点分析一下,首先要用好这个技能光看上图的数据是不够的,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知道他的原理:它是刺到650距离外的目标,然后其模型在路线上所碰到的非魔免敌方单位都能被穿刺到。要用好这个技能,1、是要把握好穿刺的距离(350/450/550/650),要养成一个习惯就是要到足够距离才使用技能然后瞄准目标,不然很容易出现距离不够而没有把握好最佳的穿刺时间;2、是要记住这是个群控技能,注意好自己的走位,配合好跳刀跟R找一个合理的位置先手和控制更多的单位;3、在野外单杀的时候,要最大化的利用R&A,再搭配穿刺的晕眩和位移效果,才能使自己收掉该收到的人头。然后我使用这个技能时一般都是点人,但要点一个合理的人,优先多插几个英雄或是插完之后有一个好的位置。掘地穿刺这个技能,成长性很高,所以沙王前期每到升级一次E都是迈过一道坎。

DOTA2沙王

 

DOTA2沙王

 

DOTA2沙王

  快捷键【R】

  分析:

  SK的一个原地隐身+aoe的持续施法技能,这个技能呢我要强调他的持续时间1.5秒,也就是他结束施法仍然有1.5秒的隐身时间。这个技能一般有三种用法:1、原地埋沙做aoe用;2、在确定对方英雄没有aoe晕眩技能(如:鱼人守卫的鱼人碎击)和沉默技能(如:帕克的新月之痕)时,用来原地埋沙等掘地穿刺的cd;3、利用埋沙那持续隐身的1.5秒,躲掉弹道性质的打击,以及用来骗对方的技能。掘地穿刺和沙尘暴的互相配合,使沙王成为力量英雄里机动性最强的存在。

DOTA2沙王

 

DOTA2沙王

  快捷键【L】

  分析:

  沙王强大的aoe法球,是沙王对线、带线刷钱、aoe输出的一大保证,这个技能的原理就是沙王攻击过的单位会得到一个腐尸毒的效果,持续6s,效果持续时死亡会有一个400范围、220点的魔法伤害。沙王对线时的单杀基本上是依赖这个技能输出,先把几个近战小兵每个A一下,然后在其中一个被己方小兵集火的小兵血量不够一个穿刺的时候,连小兵带对方英雄一起插到,搭配普攻,即可完成单杀。平常在团战时,也要尽可能的多A到英雄和小兵,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输出。

DOTA2沙王

  快捷键【C】

  分析:

  堪比神牛跳大的原子弹型超级爆发,超高的伤害,极大的范围,总是能让对面忌惮。一次顺利的跳大,合理的跳大,就是团战胜利的保证!2s的施法前摇是它唯一的缺点,但他的另外两个主动技能和他的核心装-跳刀都是能和大招作出配合。技能释放技巧:1、在前期面对血量不多又没什么逃生技能的英雄(如:影魔),果断饶后或者开雾冲上去E+C+R&A带走之,拿外快;2、在对面用完了打断技能时先R一个,利用1.5秒隐身马上摇大,再接E,往往就能反杀;3、经典组合技,找个隐蔽的位置,抓住合理的时机C+shift+跳刀+E,恐怖的团战原子弹,对团战的作用可谓是决定性的,一个沙王玩得好不好,就是看他团战时能不能放一个好大招!4、搭配队友的控制技能使用。

DOTA2沙王

 

DOTA2沙王

  加点:

  我推荐官方加点,尽早的把E和R加满,有大加大,才是沙王机动性的保证。高等级的沙尘暴cd短、耗魔少、伤害高,可用性十分广。


  DOTA2更多内容

  DOTA2英雄出装攻略 辅助推线流的剧毒

  吧友分享:Dota2先知高台打野疑问解析

  DOTA2水友原创现代诗 先知之子敌法师

  冷艳的控场女王 DOTA2水晶室女全攻略

  DOTA2水友原创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