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恶魔巫师全攻略 地狱狂怒的化身

13-10-07 01: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恶魔巫师是一个非常适合新手玩家们使用的英雄。简单的控制和无脑的大招,只要到了六级之后只需要无限地游走就能为比赛带来最终的胜利。

  DOTA2中的恶魔巫师-莱恩自诞生起就是强力控制和强力爆发,而最近版本对其法力吸取技能的不断增强,也使他在2号位上面更加强力。

DOTA2莱恩

 

DOTA2莱恩

  背景:

  莱恩曾经是个为光明和正义战斗的恶魔巫师,在同胞之间享有声望的传统巫术大师。但奉承和谄媚使他堕落了。莱恩产生了超过他力量所及的野心,他受到恶魔的引诱,变得邪恶,用自己的灵魂换取了声望。在做出了许多恐怖的罪恶行为后,莱恩的灵魂受到了损伤,恶魔因此抛弃了他。背叛了他的恶魔与他的敌人联手,用更强的手段对付他。 莱恩对此变得狂怒,他追着恶魔一路跟到地狱,在地狱杀死了这个恶魔,把它一截一截地撕裂,最后莱恩取下恶魔那有魔力的手腕,装在自己的身体上。然而,与恶魔融合是要付出代价的。莱恩的身体变成了某种无法辨识的东西。他从地狱中出来时成为了狂怒的化身,不仅杀光了所有称他为怪物的人,还践踏了那片自己曾经受人崇拜的土地。他是唯一幸存的传统恶魔巫师,那些想来当他助手或学徒的人都被他抽光了魔法,然后轻松的夺走生命。

  分析:

  莱恩的智力成长不错,有3.0,在智力英雄中排列前茅,但敏捷和力量1.5、1.7的低成长,让他无法胜任后期物理dps和肉盾这些角色。42-48的初始攻击和290的移速皆可谓偏低,但是600距离的长攻击距离,和他不错的出手速度及弹道,弥补了他普攻方面的缺陷,使他点人十分的舒服,也为莱恩的核心技巧-点人做了铺垫。

DOTA2莱恩

  快捷键【E】

  分析:

  莱恩作为插插帮的一员的原因便是这个技能,一个高魔耗、中等伤害的直线群控技能、AOE技能。相比地穴刺客 和沙王 的穿刺,综合伤害、冷却、魔耗等方面可以说是最差的。穿刺的作用范围,是一个200x825的长方形,只要触碰到目标模型的一部分就会触发技能,这就是有时候范围看起来比较大的原因。而它的施法距离是500,这里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如果你离对方是825的距离,点地板的话你能E到对方,但是点人的话要走过去才能E。穿刺还有一段运动时间,所以就算施法时距离达到了825的作用距离,但是对方英雄还在跑动,也插不到。

  对于这个技能,我说几点技巧:

  1、如果敌人离你较近,也就是小于500距离的时候,适合用点人,以为点人E的话即使对方走位、位移只要在施法距离内未丢失视野就能E到。

  2、在追人的时候要注意对方在上高地、隐身时会丢失视野,此时就要用点地板不要用点人。

  3、团战时要通过走位、跳刀找好位置尽量多E到几个人,记住这是一个群控技能!

  4、在被追杀时,敌方英雄经常会情不自禁的走成一条直线或是聚在一起,可通过调整跑位将后面的敌人全部插起脱离危险。还有,一个操作上的技巧就是在E完之后立刻连按大招,能使目标单位在被插上去的同时也被死亡一指作用到,再接上普攻,简单利落。

  指针的施法距离:

DOTA2莱恩

  技能效果范围:

DOTA2莱恩

 

DOTA2莱恩


  DOTA2更多消息

  DOTA2力丸新手出装攻略 暗影中的刺客

  冷艳的控场女王 DOTA2水晶室女全攻略

  DOTA2是五个人的战斗 术士和四个宝宝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剑圣娜迦本纪上

  亚特兰蒂斯解密小组 DOTA2斯拉达访谈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