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研究:嗜血狂魔 主宰TI的英雄?

15-07-07 16:24 来源:NGA 作者:抹茶薄荷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最近还是很有实力的,他在六月间达到了62%的胜率,逐渐成为职业比赛中T3级别的英雄.我认为在接下来的TI5中即使这个英雄不会到达非ban即选的地步,他也能成为一个奇兵.

血魔最近还是很有实力的,他在六月间达到了62%的胜率,逐渐成为职业比赛中T3级别的英雄。我认为在接下来的TI5中即使这个英雄不会到达非ban即选的地步,他也能成为一个奇兵。重做使得他成为了一个更好的平A流英雄,6.84中对嗜血渴望的数值调整也极大地增强了他在前期的能力。

 

DOTA2英雄研究:嗜血狂魔 主宰TI的英雄?

 

嗜血渴望DOTA2英雄研究:嗜血狂魔 主宰TI的英雄?

根据敌方英雄100到25%的生命值获得正相关的加成效果,而不是原来的100到0%。

每有一个敌方英雄失去5%的血量,嗜血渴望能够带来0.666%/1.333%/2%/2.666% 的移动速度提升和0.666/1.333/2/2.666的攻击力加成。来做个简单的计算。

满级嗜血渴望下的伤害满级嗜血渴望下的伤害

满级嗜血渴望下的伤害满级嗜血渴望下的伤害

当所有英雄血量在25%以下时,攻击力加成达到最大值200。虽然这很难在实战中实现,但想要在团战时获得80+的伤害还是很容易的。只要几个50%血量的英雄他就能获得50+的攻击力加成。游戏初期一旦其他路血线稍低他就能获得20-30的伤害加成,这使得他能够发起GANK,在造成伤害时获得更多加成,最后轻松完成击杀。

毫无疑问嗜血渴望带来的移动速度提升和攻击力加成是血魔的强项。我认为这个技能在路人局中,尤其是游戏前期,强的过分了,它还需要一些数值上的调整来平衡。在上个版本这还是个需要增强的技能,但是将敌人血量值的下限由0%提高到25%后,伤害大大增加了,也许将其血量值上限从100%降低到80-75%会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他在前中期滚起雪球来非常恐怖,因为他可能在对线期就达到500的移动速度,然后到处杀人。

你在前期主加的技能不是血之祭祀,而是嗜血渴望再加上几级血之狂暴。事实上血魔刷钱依赖于单体攻击,比起那些能用AOE技能刷钱的英雄可是差远了。血之祭祀CD长,伤害低,到了20分钟后,满级的血之狂暴和血之祭祀加起来连个远程小兵都杀不死。这两个技能加起来对普通单位的伤害大概和影魔的一个影压五五开,石头人除外,这东西魔抗略高。

Team Secret是TI5队伍中最喜欢血魔的队伍之一,在ESL ONE中他们的血魔四战全胜。Team Secret是TI5队伍中最喜欢血魔的队伍之一,在ESL ONE中他们的血魔四战全胜。

Team Secret是TI5队伍中最喜欢血魔的队伍之一,在ESL ONE中他们的血魔四战全胜.

血之祭祀和血之狂暴的组合让这个英雄在团战的表现十分有趣。重做移除了他之前1技能的沉默,现在你可以带着这个buff狂甩技能,但血之狂暴最强力的地方在于它与其他英雄之间多种多样的配合。举个栗子,正如Team Secret的s4在ESL ONE决赛后的采访中所说,敌法师在后期比血魔要强,但当血魔这边有莉娜就不一样了。这意味着血魔不仅可以在中期通过血之祭祀的沉默限制住敌法,而且围绕血魔选择的阵容在各个时段内表现都较为优秀。s4还提到了他们在总决赛最后一局对阵Evil Geniuses时的战术。他们之前曾经用莉娜来打敌法,明白莉娜即使在后期也能应对敌法。一个附带A杖和血之狂暴加成的纯粹伤害神灭斩更是可以教所有不出龙心的敌法师做人。血之祭祀长时间大范围的沉默可以完美地防止敌法跳走(还有额外的纯粹伤害),在娜迦海妖的海妖之歌帮助下可以轻松打出配合。

默是一个被低估的技能,他的范围效果在不同情况下都十分有用。你可以配合一个A杖沙王。当他跳大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你的6秒范围沉默可以阻止敌人逃走。一个完美团可以是血魔配合猛犸与黑暗贤者。猛犸跳大,将敌人推入黑暗贤者的复制之墙。此时血魔用血之祭祀沉默他们然后在授予力量、嗜血渴望和血之狂暴的作用下造成大量伤害。美如画!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配合术士的范围减速,致命链接和地狱火。

最后,血之祭祀也可以用来封走位,用法类似术士的剧变。如果你不施放这个技能,敌人可以随意走位,但如果你使用了它,敌人不得不四散开来躲避沉默,此时你就可以分割战场取得优势。

DOTA2英雄研究:嗜血狂魔 主宰TI的英雄?

嗜血狂魔在这个注重中期的版本中很有可能会大放光彩。虽然当前一二流战队越来越频繁选用的高爆发英雄(比如痛苦女王,拉希克和矮人直升机)能够轻松秒杀这个带着40%伤害加深跑来跑去的家伙(来自血之狂暴)。

到了后期他的能力有所下降,尽管许多英雄在队友帮助下可以站在原地战个痛快,但割裂还是一个不错的控制技能。在游戏后期机动*至关重要,除了诸如闪烁、风暴之灵的球形闪电、灰烬之灵的残焰、虚空假面的时间漫游和变体精灵的波浪形态这样极少数附带无敌的位移技能,嗜血狂魔可以让你罚站12秒。就算有的英雄比如痛苦女王可以跳走,他们也脱离了团战导致4打5的局面出现。割裂也许需要削弱一些持续时间,但这并不是血魔强大的原因。它在针对高机动*英雄时极为有效,但总体来看还是一个平衡的技能。


更多DOTA2英雄攻略内容推荐:

风暴之锤的曙光 DOTA2流浪剑客英雄分析

左牵黄右擎苍 DOTA2兽王心得分享

来跟我刚正面!DOTA2真男人斯温心得分享

团灭发动机——DOTA2巨牙海民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