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胜 DOTA2小鱼人的装备该如何选择

16-01-29 15:08 来源:17173 作者:小丸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还记得上次给大家介绍了小鱼人的攻略,相信看过的朋友已经知道了这个英雄的基本用法,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更深层次的东西,比如说小鱼人的装备路线.

还记得上次给大家介绍了小鱼人的攻略,相信看过的朋友已经知道了这个英雄的基本用法,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更深层次的东西,比如说小鱼人的装备路线,DOTA2的魅力就在于同一个英雄有着不同的出装路线,只有根据场上的英雄和局势来变化才是正确的选择。

稳中求胜 DOTA2小鱼人的装备该如何选择

小鱼人的出门装基本上还算固定,一般就是穷鬼盾补给或者是圆盾补刀斧出门。如果面对的是脆皮的话可以在补一个毒球用来骚扰。接着说一下顺风局的装备路线,个人推荐的是假腿,跳刀,碎颅锤,BKB和大晕锤冰眼这几个道具,首先假腿可以撑三围,跳刀的话增加自己的一个切入能力,而碎颅锤的眩晕效果保证单杀能力,BKB的能够帮你实现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的效果,大晕锤是为了增加一个PK能力,而冰眼则是在增加输出的时候撑起了更多的属性。

稳中求胜 DOTA2小鱼人的装备该如何选择

逆风局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假腿之后出个战鼓,撑一下属性,让自己肉一点,同时增加个移速,隐刀,隐刀配合小鱼人的大招,更加不容易死,隐刀之后再出个对剑,对剑这个道具我们都知道是由夜叉和散华合成的,它其实也能够增加小鱼人的三围。之后可以选择出强袭这种偏向团队的道具,来增加己方的整体作战能力。

稳中求胜 DOTA2小鱼人的装备该如何选择

除了局势的话剩下要考虑的就是阵容了,如果对面的脆皮特别多,但是带的限制技能也比较多,比如巫医这种,可以选择出个紫苑,用紫苑来限制一下他们,当然面对蓝猫的话也需要出紫苑,反过头来,对手在面对小鱼的时候也喜欢出紫苑,真算得上是小鱼又爱又恨的道具了。

稳中求胜 DOTA2小鱼人的装备该如何选择

以上就是个人对于小鱼人的一个深入剖析,相信通过本篇文章,将让你在以后用小鱼人的时候对于装备的理解更加到位,不会因为出错道具而葬送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