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瘟疫法师攻略 野路子鱼塘收割者

16-02-18 17:40 来源:贴吧 作者:cdtank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现在版本的中路根本不是一个Solo的游戏,花式Gank和花式保人真的很头疼.渐渐觉得中单NEC没有那么稳定,有点吃队友和吃发挥,于是我连续玩了7局一号位NEC,每局MVP无解carry.

DOTA2瘟疫法师攻略 野路子鱼塘收割者

首先现在版本的中路根本不是一个Solo的游戏,花式Gank和花式保人真的很头疼。渐渐觉得中单NEC没有那么稳定,有点吃队友和吃发挥,于是我连续玩了7局一号位NEC,每局MVP无解carry。

DOTA2瘟疫法师攻略 野路子鱼塘收割者

昨天看到8师傅直播打了盘NEC,虽然号称8师傅绝活,但可能他NEC中单打的不多,很多细节在我看来并没有做好。

首先中单的话一级学死亡脉冲,因为控F情况下很快可以到2级,这十几秒的时间光环根本没什么用,而用死亡脉冲骚扰,70回血和125伤害性价比不要太高。

8师傅学了光环,在对A换血中明显吃亏。其次,8师傅买的续命草,其实芒果更好用,他空血空蓝想依靠续命草逃跑,75的血量真的很尴尬, 而吃一口芒果放一个技能,不但回血还有反杀的可能。

最后,6级的斩杀线没有算好,50%血量完全可以秒杀,我改建QWER,完美连招是QARA,其中R能取消A的后摇,极限距离A出去瞬间开R,别说什么我是LOL玩家光速QA,这确实是真的,这一套夹杂平A的伤害经常让对方意想不到。

在经过一段中单瓶颈期后。如开头所说,我改打一号位,边路一级学光环,之后主1副3。

正常Farm8分钟相位刃甲。这样的好处是减少了容错率,避免对线遇到针对,稳定的发育可以及早成型,从前期一直强势到后期。

上局比赛辅助没怎么保我还被Gank,12分钟出了刃甲后刚好3人Gank我,我一打3拿了三杀~瞬间爆炸。在我的出装里,相位刃甲是核心,然后是玲珑心,平风局22分钟出到这些装备就已经很稳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