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F天梯指南上粉神器—被遗忘的不朽尸王

16-10-24 10:51 来源:微信 作者:月夜枫YYF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不朽尸王虽然被V社爸爸一削再削而被人们遗忘,但是他仍然是一个上分神器.在比赛中尸王+小娜迦+骨法的推进套路也让对手十分难守塔.

在昨天的DPL联赛中,本来LGD战队一鼓作气以2-0的战绩战胜了EHOME,在第二场比赛中拿出的尸王+小娜迦+骨法的推进套路更是让EHOME的守塔变得极度艰难。  

今天工作室就来给各位无家可归的小僵尸们安利一个被V社爸爸一削再削,直到被大家渐渐遗忘的上分神器——不朽尸王。  

先让我们来仔细看看技能介绍:  

1技能:腐朽  

一个可以让尸王劣势路刚3或者酱油挂人的核心技能,线上一个偷取了2-3次力量之后的尸王简直是所有英雄的爸爸,不过线上耗蓝较高,建议前期加1-2级过渡,之后补满。

YYF天梯指南上粉神器—被遗忘的不朽尸王

 

2技能:噬魂  

对于蓝量不高的尸王来说并不是那么的好用,一般前期只加一点,其他技能加满之后在补满作为团战续航,在混乱的团战中配合茫茫多的小僵尸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YYF天梯指南上粉神器—被遗忘的不朽尸王

3技能:墓碑  

当尸王需要他的子民时,尸王就会召唤茫茫多的小姜尸将敌人淹没。  

YYF天梯指南上粉神器—被遗忘的不朽尸王

尸王被一削再削的核心技能,一个位置精致的墓碑可以轻松改变团战的走向,要注意的是墓碑可以接受尸王的加血,而且改版之后小僵尸已经不会被船长的水刀,刚背兽的刚毛扫射给简单清掉了,建议前期主加推进。  

小tips:当前版本的墓碑已经不能接受友方瘟疫法师的虚无了,也不能被大飞鞋选中。  

终极技能:血肉傀儡  

YYF天梯指南上粉神器—被遗忘的不朽尸王

尸王发出RUA的一声,化身成为一具令人毛骨悚然的血肉傀儡。  

值得注意的是,尸王的大招并不能让自己本身变的更肉,而是增强自身的回复效果,所以不要一开大招就觉得自己无敌了哦。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昨天比赛LGD小智的尸王加点,标准的团战推进套路,3级开始补满墓碑让团战更加好打。  

出装建议:大魔棒,骨灰盒,秘法,梅肯笛子等团队辅助道具,什么肉出什么,一个团战能站住的尸王才是好尸王!  

当然,一名合格的尸王绝对不能少了这件道具。  

YYF天梯指南上粉神器—被遗忘的不朽尸王

毕竟打DOTA不如跳舞,一个主嘲讽的肉装尸王可以更好的为自己的墓碑以及团队中的大哥吸收敌方的怒火,你学到了吗?


更多DOTA2英雄攻略内容相关:

DOTA2特性技能最全辅助 冰龙的入门攻略

酱油英雄不酱油 拉比克使用技巧和攻略

飘逸灵动高爆发 帕克使用技巧及攻略

原来他和猴子这么像!幽鬼该如何玩?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