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假面:一号位到三的“华丽”转身

16-10-25 09:58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一号位到三号位的转变,三号位虚空假面应该怎么玩?给玩家们带来三号位虚空假面的攻略.

可能很多读者看到这个标题会有一点奇怪:从一号位的舒舒服服的farm环境下放到水深火热的劣势路,为什么还是“华丽”?  

一般来说,谁都想要在优势路做个有人保的大哥,吃着最好的资源,占着最安全的线安心发育。  

可是当dota2版本来到6.86,虚空假面重做,一技能大改,二技能重做,虚空假面的一号位地位岌岌可危。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很多战队就开发了3号位A杖虚空,作为团战控制型英雄的打法,一度让一号位虚空的打法遭到了质疑。  

究竟是怎么样的大幅改动使得原本一号位地位就不稳固的虚空切切真真的走上三号位的道路呢?  

今天就来给大家解读下这个FV同学“华丽”的转身!  

虚空假面:一号位到三的“华丽”转身

一.英雄改动  

Dota2版本6.86,虚空假面暂时从队长模式移除,开始进行技能的重做和修改。  

虚空假面:一号位到三的“华丽”转身

1.时间漫游的跳跃距离缩短为500码,CD最短为6S  

2.时间漫游将其造成的减速效果取消  

3.时间漫游将取消过去两秒所受到的所有伤害  

4.回到过去被移除,代替的为时间膨胀。  

对于时间膨胀这个技能,也就是说会锁定周围敌方英雄的所有在CD中的技能,同时锁定的每个技能会造成10%的减速。  

二.英雄加点  

从技能的改动来看,虚空的跳跃虽然距离被缩短了,但是却硬生生的改成了一个小型的蚂蚁大招有木有?  

也就是说虚空的抗压能力再也不是看脸,只要对面一通秒不掉你,那你跳一下就会回到两秒前,无论打野还是混线的能力都大大增强。  

这也是虚空转型劣势路三号位的最关键的一点:既然你有这么强的生存回复能力,你的大招打团又可以作为辅助技能,为什么要给你那么多的资源去打大哥呢?  

讲回来,算上自身跳跃满级6s的短CD,主加一技能已经没什么悬念了。  

如果想增强进攻能力,那么就副点三技能时间锁定  

如果想要增强打团的恶心能力,那么就副点二技能时间膨胀,相信你的对手会很烦这个技能的。  

加点:

1.主一副三,有大点大(输出型)  

2.主一副二,有大点大(恶心型)  

三.英雄出装  

虚空假面的出装早已摒弃了dota1原始的疯狂面具,大炮,狂战斧的套路,现在的虚空要做的是做好团队装打一个功能型的三号位。  

下面有几种出装是目前主流的三号位虚空假面的出装:  

1.祭品:跳来跳去是需要蓝的,残血了不想回家是需要回血的,而弗拉迪米尔的祭品很好的满足了这几点。  

2.林肯法球:作为一个需要放好大招的男人,对面要是有紫苑或者沉默,又或是控制爆发太足,没有林肯法球怎么开大?  

3.跳刀:削弱的跳跃距离已经完全不够看,这时候虚空需要一手跳刀来增强切入能力。  

4.净魂之刃:最为目前主流近战敏捷核心的大热道具,净魂之刃在留人或是解除自身负面状态都有奇效。  

5.分身斧:同时兼顾接触负面状态以及增强少许输出的作用,可以考虑。  

6.金箍棒,大电锤:增强输出能力,作为偏后期出的装备比较好。  

7.A帐:减少大招的CD时间,增强团战控制能力。  

虚空假面:一号位到三的“华丽”转身

四.玩法要点  

虚空假面一般都是要有固定的体系,你总不能说队友4近战你选个虚空,队友怎么跟你配合?  

现在的虚空假面,在正常的情况下或是打野或是赖线(打野效率不是太高)。  

正常穷鬼盾吃树出门,劣势士路做到压制敌人和混经验混等级的双重作用。  

由于自身的强大生存能力,虚空假面的经济不会太落后,等到有大招以后积极和队友开团(跟能和你大招配合的英雄打,例如天怒,火女等等高爆法师)  

等到自身的基础装备都有了以后,再慢慢的补一些输出装,增强自身的DPS能力,给己方大哥分担一些输出的重任。  

虽然虚空假面现在基本不太打输出,但是它的输出能力也是很可怕的,依赖于自身的三技能,虚空的dps能力依旧很强。  

以上给大家讲的就是最近火爆于三号位的FV同学,是不是想试一把如此火热的劣势路虚空呢?赶快登陆游戏玩一玩吧~


更多DOTA2英雄攻略内容相关:

YYF天梯指南上粉神器—被遗忘的不朽尸王

DOTA2特性技能最全辅助 冰龙的入门攻略

酱油英雄不酱油 拉比克使用技巧和攻略

飘逸灵动高爆发 帕克使用技巧及攻略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