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局玩家手上的斧王是这样绽放光彩的

17-05-05 15:46 来源:17173 作者:17173小丸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有一个英雄越被人抡越厉害,某些时候一打一群也不是什么难事,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猜到了我说的就是斧王.

关于斧王这个英雄的流派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那就是饥渴点灯流和反击螺旋流,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打后者比较多,因为这样进攻性更强,适合和对面硬碰硬,毕竟在一场比赛里,大家很少去选那些脆皮的法师英雄,再加上拖到后期斧王作为一个近战,明目张胆的去点灯,被敌人干掉的概率也很大。

高端局玩家手上的斧王是这样绽放光彩的

这种斧王的出装,我们以前都是撑肉,现在来说节奏实在是太快了,我们一般都是绿鞋之后就跳刀,或者裸鞋之后如果发现身上有一千多块钱,干脆再打点直接跳,跳刀之后大家可能习惯性的出个刃甲,确实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为了进一步增加斧王的先手,一般高端玩家都喜欢再出个推推棒。

高端局玩家手上的斧王是这样绽放光彩的

接着再来谈谈斧王的打法,斧王属于那种很极端的英雄,不是线上打爆别人,就是被别人打爆,如果打爆别人怎么玩,自然不用说,如果被打爆的话,建议大家去野区打打野,这个打野也是很有技巧的,比如可以多拉几波野,刷符的时候去看一下,如果是急速或者是隐身可以考虑上线帮忙gank,如果是幻象那就更好了,继续蒙头打野,增加效率。

高端局玩家手上的斧王是这样绽放光彩的

再来给大家讲个斧王的小窍门那就是大招要记得来K人头,在前期血量少的时候大家可能K的非常痛快,到了后期的话可能因为紧张而斩不到人,这时候就要多拖一下,比如心里默念个一秒在斩下去,这样可能带来的效果更好,不知道你是否那团小宇宙也要爆炸,抓紧时间去试试吧。


更多DOTA2斧王相关资讯:

NewbeeKpii斧王打野攻略 四分钟六级

舞儿DotA第一视角:霸气斧王 占线节奏引领者

趣味视频Daily Fail 斧王打野撞车现场

DOTA2趣味视频 电风扇斧王就是这么自信

【责任编辑:谭锐】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