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局中的索命杀手 DOTA2赏金猎人攻略

17-05-05 16:07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作者:挚爱葱和米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介绍的是一imba的隐身系英雄赏金猎人.与编织者的定位一样,赏金猎人也是一个打架能力非常强的伪核.

DOTA2中的隐身英雄深得广大玩家喜爱,因为隐身系的英雄打起来不容易被击杀,同时杀起来人来也很简单粗暴,还是比较适合新手使用的。之前的攻略向大家介绍了编织者这个强大的战场收割者,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另一imba的隐身系英雄赏金猎人。与编织者的定位一下,赏金猎人也是一个打架能力非常强的伪核。

DOTA2赏金猎人英雄简介

关于赏金猎人刚铎,有很多真假难分的故事,唯一的共同点是,讲述这些故事的人都死了。在那些低语中,有的说他像工具一样被抛弃,为了生存而学习追踪术。另一种说法是他是战争中幸存的弃儿,被伟大的猎手索鲁克带走,并在阴暗的森林中教会他高超的猎人技巧。然而,另外一些人则相信他是贫民窟的捣蛋鬼,在一帮小偷扒手中混迹成人,擅长偷盗和误导。被刚铎追杀的人每次一提起他,恐惧就会剧增:他们说,那个追踪暴君伽夫多年,最后将其逼疯并杀死,割下其头颅拿走其权杖的人,就是刚铎。就是他,渗透进海西特反叛军营地,将传奇盗贼“白色海角”带回去接受审判。就是他,终结了猎手索鲁克的神话,让其为杀死王子的得力助手付出了代价。刚铎的传奇还在继续,每一个故事都比之前的更加不可思议,每一个猎物都比以前的更加难以捕杀。然而,只要出价够高,谁都无法躲开他;只要出价够高,即使是最强大的战士,想到刚铎,都会在阴影中颤抖。

路人局中的索命杀手 DOTA2赏金猎人攻略

赏金猎人是一个伪后,在装备碾压的情况下比对方后期提前打出这些后期装备的情况下还是非常imba的。如果对方英雄控制英雄比较多的话,黑黄杖黑黄杖是必需的装备。另外赏金可以出双刀散夜对剑这样的过度平缓的装备,双刀散夜对剑不仅可以提高血量和移动速度,而且有额外的减速效果。深渊之刃深渊之刃是一个加攻击和提供控制的装备,非常适合单杀和秒杀,深渊之刃深渊之刃的赏金打出的破影一击加上忍术的伤害基本可以打掉对方辅助的大半血。蝴蝶蝴蝶非常适合敏捷型后期,可以加攻击、护甲还有额外的闪避,是越塔强杀和与对方后期对A的神器。如果对方有人出紫苑或者有鱼人守卫、夜魔这样的英雄,分身斧幻影斧还是非常不错的反压制装备。五.DOTA2赏金猎人战术

赏金猎人的定位和编织者一样,就是前期要主动打架的伪核。赏金猎人比较适合劣势路单,因为劣势路单的赏金可以很快的提升等级,有一些敌方英雄还会被赏金猎人克制。等到赏金猎人到达六级,可以积极游走配合队友Gank了,赏金猎人有比较强的单杀能力,但是如果有控制的队友的话杀起人来还是非常容易的。

赏金猎人比较适合打团战,因为赏金猎人的大招可以给队友提供额外的经济,追踪术不仅可以让节奏好的赏金猎人形成装备碾压还可以帮助队友实现装备碾压。不过赏金猎人是比较脆的,在团战的时候尽量先给标记,然后队友先手后再切入战场。下面说下赏金猎人几个重要的技巧:

首先在对线的时候,如果对方压制比较厉害的话,可以隐身猥琐吃经验。如果对方英雄根本对你没有兴趣,那么赏金猎人可以安全的在线上补刀。说到补刀,忍术这个技能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补刀基本功不是很好的玩家还是建议用忍术来补刀,忍术补刀是非常容易的这个谁用谁知道,如果不到水平很好,忍术尽量还是用来压制和消耗对方英雄。其次赏金猎人的暗影步需要玩家了解它的冷却和持续时间,暗影步的冷却时间是15秒,二级的持续时间就有20秒,在中前期二级的暗影步就够用了。有时候在线上或是在Gank的时候,玩家需要格外注意暗影步的冷却时间:等暗影步冷却时间刚要好了再A敌人,这样赏金猎人A出去之后赏金猎人就可以立马使用暗影步,保证了赏金猎人的存活。

赏金猎人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路人局英雄,可以说是路人局中的杀手。玩家在使用赏金猎人前需要认真的了解赏金猎人的定位和技能细节,这样在实际战斗中才可以游刃有余,领悟赏金猎人这个路人GANK神器。


更多DOTA2赏金猎人相关资讯:

赏金猎人的生存地位 从废物到TI热门英雄

颜咙韬韬DOTA2成神之路:圣剑赏金猎人

IG开黑视频:YYF虐泉赏金猎人第一视角

DotA2萌化英雄第八弹 萌萌的赏金猎人

【责任编辑:谭锐】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