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自己的宠物 DOTA2游戏中喂养小贪魔

13-01-19 18:48 来源:未知 作者: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孵化属于自己的宠物,DOTA2游戏中喂养小贪魔。

  DOTA2更新了万圣节新模式,模式中大家一定都有有获得神秘蛋,要怎么喂养呢?下面有详细的解释。

  一共有五种精华——红,蓝,黄,黑,灰。刚开始我误把灰色精华当成是一种独立颜色其实不是,灰色精华是一种unusual精华,打到蛋里面以后能够给蛋加上一群光晕,而且可以无限添加,添加越多,光晕越厚。那可能有人就要问了,灰色的小龙怎么来,灰色的小龙就是三原色一起放进去产生的小龙。按cybor博客解密,一个蛋只能放9个精华,而纯色蛋不一定是好蛋,怎么说?大家看下图:

  此图为例,小贪魔一共有2个颜色,红和紫,cybor还说,小贪魔是有四种不同的动画特效。取决于颜色而划分为四个等级,也就是说你9个颜色能填满,的确能孵化 出一个小贪墨,但是小贪墨萌不萌就看你怎么喂颜色了,所以我建议不要弄纯色蛋,当然你蛋多,够孵化就另说了。

  左边就是不打白色精华的,看上去很萎靡,用cybor的话说就是不打白色精华的naked附魔很没自信,右边就是上了三层白色精华,lvl4的小附魔,动画效果就会变好,看起来也很精神。

  然后小附魔一共是9种,各种颜色搭配如下:

  1.五种精华,红黄蓝,黑,灰

  2.红黄变橙色蛋

  3.黄蓝变绿色蛋

  4.黑色变黑色蛋

  5.灰色变灰色蛋

  6.红蓝变紫色蛋

  7.然后还有三种精华一样的纯色蛋

  8.红蛋,黄蛋和蓝蛋

  这8种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