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DOTA2树林小径指南

13-02-13 15:17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的地图树林和DOTA变化了一点点,整体能钻的地方感觉变多了,可以说树林的小空隙多了很多,随便往树林里跳跳就能进去……下面就来讲讲一些比较常用的,希望能对大家有些帮助~

  靠天辉方:

  1. 感觉使用率比D1高很多的一片,倒山型的三通~

  2. 围绕着这个“石梯?”的一圈,很明显但是又很实用,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很容易,跨地形迅速摆脱对手。

  3. 中路反杀的优秀地点,说反杀而不是逃生是因为那是个死胡同,如果要出来的话需要砍2棵树。

  好了,基本就到这里了。

  可能有些人会说野区这么多绕视野的树林怎么都不讲,我这里说的都是比较“深”的树林,野区树林普遍比较“浅”,一般都是一目了然的构造,比方说天辉中路一塔下面,以及“三通”高地下的那一圈,那里几乎都是非常短的单行道,只要把握好阴影,地形的阻碍并不是很大,一般不会出现找不到对手的状况。

  由于图片大小和视角的限制,有的地方可能还不是很清楚,其实树林这个东西,自己去走个几遍就很好掌握了。另外钻树林的时候必须冷静,多想想对方的心理活动,多观察一下地形。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