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友教你如何进行DOTA2高质量匹配局

13-02-13 16:1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的匹配系统类似天体系统与LOL匹配系统的结合版,既考虑比赛中的数据也考虑胜场与胜率,那么如何才能更快的到达高匹配呢?

  自从有次更新,在观战筛选中加入“技能等级”一栏的时候,我的“非常高”路人局仅有2局。而且还是和别的高手一起开的3人黑碰见iG2人黑和橘子2人黑的两局。 到现在基本上把把都是“非常高”的高端局,当然也有不少混事的比较菜点的,不过高端局相对于其他的来讲。玩的人的素质,水平都比较不错。现在很少能碰见对骂或者是怎样的了,大家都在尽可能地努力,赢下比赛。所以我比较推荐大家进入高端局,真的可以享受其中。

  好了进入正题,这个帖子主要是我的主观推断和经验总结,不一定说的全是对的,不一定说的全是错的。还有我先声明,这是单排方法提高进入高端局中的方法,我开黑的比较少,暂时没什么经验分享给大家。

  第一点比较重要的是时间,一个是进行匹配的时间,在高峰时间(亚洲大概是6~10点)匹配到的一般都是“高”(都会向这个等级靠拢)。所以大家可以错开匹配的时间,在人员稀少的时候进行匹配会匹配到和自己水平相当的局。 另外一个则是匹配所需时间,当然也和上面那一点也有关联,匹配所需时间越长,越容易匹配到适合自己水平的局。

  第二点,是个人水平。 大家也玩过天梯,有的人甚至是想逃离天梯来到了DOTA2的大环境。其实我个人理解的DOTA2水平鉴定系统和天梯差不太多,也是看数据的。大家点开自己DOTA2资料里的英雄评分可以看到,有的英雄胜率很高,但是评分很低。那是有可能你用的是团控,辅助型的英雄,每次团战发挥的很好,都是先手放,然后自己就死了,经验吃不到,人头没有,系统会判定,你这英雄玩的不咋样。其实不然大家都懂。所以这点也和天梯比较类似。那么我就建议大家,在相对低端的路人局中应该选择gank型或快速成型的carry英雄更容易让系统认定你是高水平玩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