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侃谈 竞技游戏也是运动五大理由

13-01-20 13:3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几年前,如果我或其他人告诉你,玩游戏也是一项运动,你大概会笑翻了。而且活该让你笑。本来嘛,“运动员”这个词简直和“游戏玩家”风马牛不相及。

  几年前,如果我或其他人告诉你,玩游戏也是一项运动,你大概会笑翻了。而且活该让你笑。本来嘛,“运动员”这个词简直和“游戏玩家”风马牛不相及。现在的运动员们都力气大,活力壮,意志力惊人而且充满了智慧。现在的游戏玩家,却又是另一副样子。游戏玩家们大多是一群只偶尔见见阳光的家伙们,他们正忙着打《使命召唤》多人游戏!而且一定要最先得胜!或许有时候还吹吹牛,也不看看对手级别。

  即使如此,电子竞技仍然掀起了新的潮流。电子竞技这招,是想重见天日,融入主流吗?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原因很简单。电子游戏行业规模庞大,这一点无人否认。每年甚至每天,游戏公司要向一个庞大的人群开发和销售大量的游戏,收入上百万。我们中的很多人玩游戏是为了娱乐和放松身心。要崩溃的时候买几张游戏,有烦恼的时候总想逃脱掉一会,把一套十二岁小孩玩的游戏主机摆在面前。电子竞技开始了!在这一刻,好胜的天性爆发出来,必须成为最棒的!有一天,我们又听说有的人发明了什么《排行榜》之类的东西,我们就更盼着攀登高峰。如果我们当中有谁达到了顶峰,会得到职业选手的称号。职业选手之间再相互比拼,看看谁最强。就这样,再加点钱,电子竞技游戏最终对决!

  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说电子竞技是真正的运动?

  5. 容易上手

  上手快,易掌握,这是这一条很好理解。如果将电子竞技看成是一项运动,那么这将是有史以来最简单的运动。每天只要打开你的PC/游戏机,找到从torrent或者别的P2P网站上下载的最新视频游戏,游戏开始!一玩好几个小时,成天倒在椅子上盯着屏幕,浪费了大好时光。

  竞技游戏和足球都很受欢迎。想一想,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迷上了足球?这个问题一直很纠结,让人费脑筋。我觉得是因为足球容易学!你只要有一个球,就可以开始踢。孩子们也很喜欢踢足球。(这一点电子竞技和足球类似)。电子竞技很像足球,唯一的不同是,玩电子竞技时有2,000,000次肌肉抽搐,而看足球时没有那么多。

  4. 吊足了胃口

  现在有一些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公司生意挺兴隆,在市场方面总是有很多点子。如果你买了这种游戏玩,会一下子掉进这个游戏里,入迷了。一对一单挑,总算找到对手了。哎,别急!达到级别上限才最好玩。于是,你用了数不清的时间,总算是把你扮演的角色送上了那个级别,这时你却发现你扮演的角色忽然不归你了,有个家伙花了更多的钱买走了你的角色。你什么都不在乎了,充钱币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在游戏快结束的时候,你或许已经买到了这款游戏将近一年的会员资格。现在你很开心,不停地玩这款游戏,边玩边想,那100美元总算没白花,其实你只得到了25%的报偿而已。

  其它竞技游戏也是这样。进入PVP,碰了一大堆钉子,你恼火极了,可是又忍不住回去了,打赢了几场游戏,可是每次稍稍有些希望的时候又破灭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