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Dota2英雄出A杖之后的战斗力提升

13-02-02 14:47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文章简介:A杖是Dota2中比较奇特的以见道具,虽然Dota2暂时还没有给英雄添加Dota哪样的特效画面。但是对于有的英雄来说,除了A杖就是一个质的飞越,所以本文来谈谈对A杖这个道具的看法,4200的道具,他到底值不值?我这里来排一个心中适合出A的英雄的排名,以...

  NO.5暗夜魔王

 

  夜魔后期打的是什么,就是拼视野,拼赢一波团,就奠定胜局,所以夜魔是非常适合出A的,但是肯定也不是第一件。(夜魔是一名典型的冲脸男人,裸个A杖实在不像样子,所以依据局势顺应出装才是非常重要的。)

  NO.6末日使者

 

  末日打单核体系,末日的A杖几乎就是个bug,不解释,但是不是必须要出,看情况选择。(出A杖的性价比不高,相反到有点低得可怜,但是特定局势下会受到奇效。)

  NO.7魅惑魔女

 

  小鹿这个争议貌似挺大的,但是我的话,肯定会当第一大件来选择,毕竟比较脆,只有射程才能更好的拉出出输出的空间。

  NO.8复仇之魂

 

  复仇之魂的A杖效果想必很多玩家都知道了,不过VS出A杖最好是在对英雄理解很深之后,新手不建议出,新手玩家很多使用VS都是团灭发动机类型的,对于换人的时机和选择把握不好。

  NO9.矮人直升机

 

  后期飞机的A杖提升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全屏大招的支援能力,收线能力都是强档强悍的,飞机在有了一定装备的基础上出A杖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几乎可以当作另类的点金手来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