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扫盲攻略之 Gank与反Gank

13-02-02 15:5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每开始一局Dota2的游戏,首先要认知你的定位,如果你是GANK型的英雄,你应该了解什么时候去GANK。比如你是 夜魔,对方有买眼英雄,你应该在6分钟-7分钟出发,中路7级应该没问题吧。

  导读:每开始一局Dota2的游戏,首先要认知你的定位,如果你是GANK型的英雄,你应该了解什么时候去GANK。比如你是 夜魔,对方有买眼英雄,你应该在6分钟-7分钟出发,中路7级应该没问题吧。

  那时候第一组眼的时间已经到时了,然后去选择你要去的路进行 GANK,GANK完人,有状态的话直接TP其他路再GANK。记得是TP哈,因为比如你在下路杀了人,上路的敌人觉得你离他很远就会放松,但是你直接 TP上路进行GANK就可以出其不意。当然前提要看兵线好不好。

  如果你是辅助,那么你应该配合GANK英雄。你的眼位决定了GANK的动向。你可以配合GANK,也可以陪后期打钱。什么时候防止对方GANK 你应该有明确的认知。线上没人的时候猥琐一点,可能会抓你们后期,那么你们要做的就是猥琐在己方塔附近,不要在线上出现。打次反GANK后分路打钱。

  Dota2 Gank英雄—一些前中期拥有强大爆发力的英雄

  如水晶室女(冰女)、莉娜(火女)、巫妖、恶魔巫师、剧毒术士(刺蛇),拉希克(光鹿),修补匠、小小(山岭)、屠夫、昆卡(船长)、祈求者(卡尔)、宙斯(众神之王)、发条技师;

  一些有限制型技能(如晕、减速)的英雄,如斯温(流浪剑客)、骷髅王、复仇之魂(VS)、冥界亚龙(毒龙)、杰奇洛(双头龙)、帕克(仙女龙);

  能够隐身偷袭的英雄,如赏金猎人、隐形刺客、司夜刺客(小强)、圣堂刺客;

  一些追杀能力超强的英雄,如暗夜魔王、痛苦女王、米拉娜(白虎)。

  Dota2中容易被Gank的英雄

  往往容易被Gank的英雄是更加依靠装备的后期DPS,如巨魔战将(绿皮)、狙击手(火枪)、卓尔游侠(小黑)、噬魂鬼(小狗)、沉默术士、幻 影刺客、剃刀(电魂)、虚空假面、幽鬼等他们往往在前期相对无力,很多还缺少逃命自保的技能,而且这些英雄后期有了装备后往往会十分强大,所以成为在前期 被Gank的首要目标。

  防范Gank

  随时注意小地图,当你是容易被Gank的英雄且对方几个红点不在时,请注意防范,采用抱塔(龟缩在己方塔边)等战术确保安全。

  插眼睛,在自己打钱的地方以及河道中、重要路口插眼睛。如果对面有屠夫,那么还要在屠夫容易拉钩子偷袭的地方插眼以防暗钩偷袭。如果对面能够隐身偷袭的英雄,还应该买具有真视能力的眼睛或带真视宝石。

 

  屠夫gank期避眼落位图

  和强力队友一路,让他保护你打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