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对手的眼前一片黑暗!DOTA2反眼攻略

13-04-17 16: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战争迷雾是DOTA2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与之对应的视野控制往往是取得游戏胜利的关键。这篇攻略所介绍的内容就是视野控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反眼。

  下面这个攻略是网友总结出来的最有效的清除野区眼和控符眼位的真眼的位置。

  这个攻略的初衷是尽可能的告诉大家在哪里插真眼来清除对方的眼位最有效。不要仅仅满足于清掉了对方一两个假眼,读了这篇文章之后你将能一次清掉全部四个假眼!

  1、夜魇方野区放真眼最佳位置:

  如果你在夜魇的优势路而且对方用假眼封了你的野区的话,照下面的方法去做就好了。经亲测,这是我目前为止发现的最好的清眼位——只要一个真眼就可以清掉所有的封野假眼。另外,这个真眼还可以清掉一个提供视野的眼位。

  注意:对方可能会把某个假眼扔在树林中央,这个眼睛只有在把周围的树砍光了以后才能看见。尽管如此,我所展示的这个眼位依旧是反眼最好的真眼位置!

DOTA2反眼示意图1

  如图所示,你可以看见所有的反野眼。最关键的是,这个真眼的位置很好找,就在那一丛小花的旁边。

DOTA2反眼示意图2

插眼后野怪依然刷新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眼睛不会影响到野怪的刷新!我们要得就是这个效果!

DOTA2二维码

轻轻一扫添加dota2官方微信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第二期 兽王斧子无视野

  DOTA2:STEAM上那些没节操的ID大盘点

  如何混迹DOTA2外服 常用术语必须掌握

  Dota2技能小细节第1期 小小晕人共2秒

  妹子咆哮体:要游戏不要男友你桑不起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