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探索永无止境 玩家自创插眼攻略

13-05-12 14: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玩家写的一篇非常专业的文章,介绍了DOTA2中诸多的常见插眼位置。本文将分为五部分,分别是河道眼,野区眼,肉山眼,中路眼,线眼。

  众所周知,在《DOTA2》中不管是gank还是反gank,对视野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因此,有玩家写了一篇非常专业的文章,介绍了《DOTA2》中诸多的常见插眼位置。本文将分为五部分,分别是河道眼,野区眼,肉山眼,中路眼,线眼。

  第一部分:河道眼。河道眼笔者觉得是最基础的眼位,主要有两大好处,一是便于中路英雄控F,二是能够观察的对面游走英雄的动向。

DOTA2河道眼

  上图是两个最常见的眼,都能起到笔者刚刚所说的那两个作用,唯一的区别在于:图上方的眼是能够观察到天灾野点的,如果对面有英雄在那个位置打野,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哈

DOTA2河道眼

  这个眼位也可以对上路符点进行控制,与刚才的两个查验位置各有侧重。这个眼的优势在于,可以看清楚英雄在偏靠上路那段河道的动向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新手必看 寻找定位发挥超神潜力

  DOTA2:STEAM上那些没节操的ID大盘点

  DOTA2技能细节第4期 人马D技能可自杀

  新手常犯的错误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总结

  盘点DOTA2路人局虎 CW坐冷板凳的英雄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