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分析国内战队VG、同福和IG的差距

13-05-25 09:37 来源:52pk 作者:白菜鸟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中不乏数据分析党,水友深度解析DOTA2国内战队之间的差距,本文仅对VG、IG和同福三支队伍之间进行了分析。

DOTA2 同福 vs IG

  vg作为一个新兴战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家不要看到一些地方就开始黑他们,vg队员的个人实力是真心的厉害。不亚于老三强,甚至某些英雄的理解和使用比老牌队员更加的犀利!那么vg之前赢lgd,输ig和tf到底都有哪些地方出了问题呢?下面简单的来对比一下ig的bp思路就能明白了!IG的多伪核与别的战队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他们的多核之间是有联系的。

  简单的说,就是熊德配jugg,小狗配女王,猛犸配飞机或者月骑。

  客观的分析一下就能明白,他们这样的好处在于,只要其中有一个核的发育不错,那么可以通过与另一个核心的配合,带起另外一个核。从而双核的成型时IG战队的必然!再通过线上,分路,中期的资源分配等一些做法,保护起另外一个核,所以三核体系对于IG来讲,几乎是必定可以成型,没有意外!我们与其他战队来对比一下,lgd,vg,dk等战队,从以往的4保1慢慢过渡到现今的多核,但是他们似乎没有明白IG多核体系的精髓,只是想当然的去拿2个或者3个核,往往不像IG那样重视核心间的联系!偶尔可能会选出一些很有亮点的多核,但那是不是一时兴起之作,我们不得而知,但据我近期的观察,他们并没有刻意的去考虑这一点!但是TF显然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了!非常非常明显,大家回想一下前几天打lgd今天打vg同福的做法!显然有那么点注重核与核的联系了!别的不说,那一盘先锋盾敌法师,猛犸用e来帮助其farm的想法,就已经初步看出同福的对当今打法的理解走向了!相信同福崛起只是时间问题(如果别的战队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话!)


  DOTA2更多内容

  DOTA2开黑欢乐多 盘点易配合英雄组合

  有钱没处花?DotA2各神装适合英雄盘点

  吧友分享心得:如何自动观看DotA2比赛

  网友分析近年赛事:谈DOTA2英雄CW价值

  水友评IG可怕之处:55开俩5都不属于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