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技能细节第19期 发芽回城的配合

13-06-10 13: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技能小细节第19期。先知的发芽技能不能对远古野释放,小鹿的魅惑技能可以魅惑死灵书制造的单位,双头龙的大招可以烧毁树木。忠诚考验的两个效果不共享cd。更多细节请看下文。

  先知先知

  1、发芽发芽技能不能对远古野释放。

  2、发芽技能会挡住敌人的视野,如果这个技能跟回城卷轴一起使用的话可以用来保命(先圈住自己然后回城)。

  3、传送传送技能释放3秒之后才会传出去。

  4、传送技能是在技能结束以后才减少魔法值和CD的,这就意味着他在施法过程中被打断的话先知的CD和耗蓝不会被扣除。

  5、自然的呼唤自然的呼唤召唤出来的树人数量跟所放技能位置的树木数量有关。

  6、自然之怒自然之怒不会攻击视野范围外的敌人。

  7、自然之怒可以通过点击小地图释放,释放目标是最近的有效单位。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第18期 妖术目标无经验

  DOTA2技能细节第16期 复仇效果无暴击

  DOTA2技能细节第17期 残影有飞行视野

  DOTA2技能细节第15期 米波的鞋子效果

  DOTA2技能细节第14期 虚空的无解被动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