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路人局中3个英雄的错误出装解析

13-06-19 09:4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的装备非常灵活,一般在出装线路上属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DOTA2路人局中,总有一些DOTA2英雄的出装方式很令人费解,下面简单列出几个常见的错误DOTA2装备。

  DOTA2游戏中并没有规定哪些DOTA2英雄该出什么装备,也没有强硬的规范出一些DOTA2英雄一定要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所以出装线路上也都是见仁见智各有所好的,但是在DOTA2路人局中,总有一些DOTA2英雄的出装方式很令人费解,下面简单列出几个常见的错误DOTA2装备,仅代表个人看法。

  狙击手狙击手裸支配

  首先要说的就是DOTA2狙击手,很多狙击手的第一件中期DOTA2装备是支配头盔,然后是假腿,这样的话不但有了攻击力,攻速护甲和回复能力也不用发愁了。但是对于狙击手来说初期合成支配头盔并不怎么划算,因为这个英雄在混线推进方面的能力并不弱,而且DOTA2狙击手出支配头盔的直接原因是打远古野,或者支配小怪当眼睛,如果不是这两个目的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出支配头盔比较好。首先狙击手在前期的攻击输出并不高,吸血效果也就可想而知,而且中期的小规模Gank和团战,也没有那么多血可以吸,这件DOTA2手装备并不能保住你的命。所以在路人局中,新人狙击手出夜叉或者漩涡什么的,实用性和效果上会比支配头盔强很多。

  骷髅王骷髅王裸狂战

  另外一种比较常见的出装方式是DOTA2骷髅王裸狂战,这样出装可以把骷髅王的致命一击技能发挥得更好,而且有了狂战斧这件DOTA2装备,赚钱速度也会提升一个档次,团战中也不用担心缺蓝的问题。但是在游戏中期的骷髅王是一个很有Gank能力的DOTA2英雄,后期也有不俗的输出。而在中期的时候臂章的存在会使这个英雄有更加突出的表现,会把这一段时间的骷髅王英雄发挥到极致,而且假腿臂章和魂戒的出装线路是最为全面的出装线路,出装的过程也更加平滑,不会因为某件昂贵的装备而耽误整体进度。

  老树树精卫士裸辉耀

  最后一个要说的就是DOTA2树精卫士裸辉耀,目前的版本中,树精卫士的疯狂生长技能冷却时间是比较短的,所以现在更推荐树精卫士这个DOTA2英雄带头发起或者是参与团战。对于一场比赛来说,团战的优势要比推线破塔好很多,兵线上减少的金钱可以在团战中补回来,相比之下,刷新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虽然这个DOTA2英雄本身的混线推进能力也不弱,但是如今还是少走辉耀推线的线路比较好,即使真的很想出辉耀,也千万不要裸身出辉耀,应该先从小件DOTA2装备合起。


  DOTA2更多内容

  新版本的新BP机制引起的比赛格局变化

  国服DOTA2反和谐方法 简单粗暴不反弹

  Mushi是友人还是超人?区别仅在一线间

  DOTA2技能细节第21期 祈求者技能详解

  DOTA2路人局中 不能忽视的一些小细节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