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ECL联赛背后隐藏的战术体系

13-07-18 09:13 来源:网络 作者:GosuGamer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刚刚结束的ECL比赛中,中国队在以往的传统战术中加入了西方战术中的一些飘逸的风格。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专业的DOTA2网站GosuGamers对于这次比赛做出的直观的数据分析吧。

  红牛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DOTA2赛季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赛预选,8支一流强队从2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和受邀的四支S级DOTA2战队一同出现在ECL2013DOTA2赛季线下决赛现场。最终LGD.cn终结错觉痛失亚军,Orange则发挥国际友人风格将冠军颁给了LGD.cn。在为期五天的线下比赛中,12支战队总共进行了49局比赛,国外网站Gosugamer特意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分析,来研究中国DOTA2战队到底擅长什么战术体系。

ECL2013

  相比国外比赛的地卜师、拍拍熊、幻影刺客等非核心英雄齐飞,国内战队显然只接受了小鱼人中单这一个选项,还有就是对小精灵的运用。下面我们来一起欣赏这份来自Gosugamer的数据分析,图片中英雄名称采用英文原名,不懂的请看下面的备注。

  热门登场英雄TOP15

  在所有登场英雄中死灵龙、炼金术士、矮人直升机位列前三,紧随其后的是拉比克、龙骑士和小强,先知、风行者和噬魂鬼稍微再靠后一点。

ECL 最受欢迎英雄

  英雄名从上至下:死灵龙、炼金、飞机、拉比克、龙骑、小强、先知、风行、食尸鬼、蚂蚁、猛犸、黑暗贤者、chen、暗影恶魔、小鹿

  禁选最多次和ban选同时出现最多

  蝙蝠骑士再次令人叫绝的出现在了禁选名单的头名位置,这主要是由于它功能多样和1V1solo时的战斗能力。蝙蝠骑士在所有比赛的场次中只出现过3场,在主队确定先选可以拿到的情况下,或者客队有针对蝙蝠骑士的套路体系才放了出来。

ECL被ban最多英雄和ban选和最大英雄

  左侧英雄备注(从上至下):蝙蝠、黑贤、小狗、炼金、死灵龙、小精灵、圣骑士、拉比克、小鹿、飞机、龙骑、小娜伽、蚂蚁

  右侧英雄备注(从上至下):炼金、死灵龙、蝙蝠、黑贤、小狗、黑鸟、拉比克、飞机、龙骑士、小强、圣骑士、精灵、先知、蚂蚁、小鹿


  DOTA2更多内容

  水友的预测:Ti3喜闻乐见十大奇兵英雄

  DOTA2技能细节最终篇 回光返照的克星

  DOTA2怎么改名字? 一篇文章教你做到

  DOTA玩家必看!转Dota2要了解的小细节

  DOTA2技能细节第25期 略OP的粘性燃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