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战队大巡礼:不死的欧美劲旅Fnatic

13-07-31 14:4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3战队大巡礼系列。Ti3国际邀请赛是由Valve官方举办的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简称,17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将在8月初相聚西雅图举行为期一周的比赛。以下是Fnatic战队简介。

Fnatic战队

  历史成绩:

  DotaHut Invitational冠军

  EMS One Spring Cup #1亚军

  SLTV Star Series第四赛季季军

  THOR Open 2012年冠军

  DreamHack 2012冬季赛第三、四名

  DreamHack Valencia邀请赛冠军

  joinDOTA大师邀请赛 VI 冠军

  TD3 DOTA2联赛亚军

  DreamHack 2013夏季赛季军

  海盗船DOTA2联赛季军

  夺冠可能:★★★

  战队实力:★★★★

  战队执行力:★★★☆

  战术素养:★★★★

  战队历史:

  Fnatic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7月23日,是一家跨游戏俱乐部,最初的项目是各种第一人射击游戏。他们首次进入DotA领域是在2007 年,那时他们组建了一支印度尼西亚分队,直到2009年才解散。在2008年-2009年期间他们还赞助了一支西方战队,Loda、Misery、 Kebap这些选手都在旗下效力过。

  随着DOTA2的步伐加速,Fnatic俱乐部正在寻求着回归DotA,大家期盼意见的Fnatic.HoN宣布进军DOTA2。TI2结束后,随着整个行业的重组,Fnatic开始了他们问鼎欧洲赛场之路。

Fnatic.Fly

  Fly 擅长英雄:光法、拉比克、双头龙、莉娜

  Fly最开始在和'Nova_'效力于一支名为iLx的HoN战队,是在2010年8月被邀请加入Fnatic的。由于他在之前的战队中扮演的是游走角色,最终在Fnatic中他再一次担下这个重任,在一段时间里他以擅长猜测对手意图而变得非常有名。

  虽然Fly的大多数荣誉来自于他的领导和制定HoN战术,但是他还完成了选手该做的事,作为顶级辅助选手之一定期获得收入。在DOTA2中,他令人印象最深的是玩秀逗魔导士,最近在驾驭拉比克上也表现出了较强的吸引力。

Fnatic.n0tail

  n0tail 擅长英雄:地卜师、精灵守卫、 恶魔巫师、暗影恶魔

  n0tail最开始是被Fly和Nova_发掘的,他一开始只是HoN的另一名路人选手。虽然他非常年轻,那时才16岁,但他伟大的天赋赢得了 iLx的亲睐,之后在2010年8月加入了Fnatic。n0tail不仅仅是一名选手,他的奉献精神和想象力为Fnatic带来了无尽的创意,他在游走 上的突出也是Fly最近允许他打游走位置的原因。

  n0tail一开始打的是中单,在HoN中他一直被认为是最好的重点。他的特长包括Pollywog Priest (暗影萨满)和Bubbles(Puck)。但是在Nova_离开后,Fly担任主要辅助角色,n0tail最好转去当打野打钱辅助了。这个位置使得他玩的都是一些在初期影响比较大的英雄,当面对迅速提高的Fnatic阵容是, Disruptor成为了初期粉碎性英雄。

  最近n0tail发现自己竟然在中路遇到Era,于是他就玩Wisp来对付Era的混沌骑士。他还非常擅长剑圣和女巫这些打野英雄,偶尔去还会玩咆哮辅助Shadown Demon和Lion,我们最近经常能看到他玩这些英雄。他玩的Meepo也非常出名,我们经常可以在他的个人直播中看到他用这个英雄打路人。

Fnatic.Era

  Era 擅长英雄 CK、噬魂鬼、幻影长矛手、炼金

  Era也是一名非常年轻的选手,他一开始是在LION和Dirty Minds这些战队中打HoN,Wehsing 'SingSing' Yuen也在这支战队中打HoN。他作为主力选手的伟大天赋使得Trixi离开后选择了他,于是他在2012年2月加入了Fnatic。

  当他转型到DOTA2后,一开始他选手的都是以后期位置的Agi主力,随着TI2后战术的转变,Era开始打一些更具侵略性的坦克carry英雄。

  他的两个最有名的英雄毫无疑问是混沌骑士和食尸鬼,他玩的这两个英雄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还非常擅长打野英雄,比如幻影长矛手,最近他的炼金术师也重出江湖了,在对Na'Vi的比赛中这个英雄的攻击性分路也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Era经常和 H4nn1换线打中路,尤其是跟n0tail两个人对线时。他还经常打攻击分路carry,让H4nn1或Trixi在这些比赛中去打野。

Fnatic.H4nn1

  H4nn1 兽王、帕克、TK、马格纳斯

  H4nn1在现在的Fnatic阵容中拥有最辉煌的WC3 DotA生涯,他两次作为MYM成员,也是继Kuro 'KuroKy' Takhasomi之后第二有名的德国选手。随着转型到HoN,他最终跟Joakim 'Akke' Akterhall一起加入了众星云集的Online Kingdom阵容。

  在 'FreshPro'离开Fnatic后,在Trixi离开不久后,H4nn1被要求担任后期中单角色,他是在2012年4月加入战队的。之前他在HoN 中是最著名的第一carry选手,但同时也是一名万能选手,而且可以很快适应这个角色。他最近的签约风波是因为Fnatic的重心正在慢慢过渡到 DOTA2,而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想再次转型,于是他角色在签约前跟战队非正式合作三个月。

  当Nova_离开战队后,Trixi回来了,H4nn1代替n0tail开始打中路。他的在快速移动中路英雄上的优势使得他成为了非常致命的力 量,可以用痛苦女王,Tinker和兽人这些英雄拿下比赛。他还非常喜欢旅行之靴,对如何使用和建造很多英雄有着自己的见解。特别是他的Puck最近非常 强力,经常选择先拿大龙后出羊刀。他还是唯一仍然在初期出血石的Tinker选手。

Fnatic.Trixi

  Trixi 德鲁伊、蝙蝠、先知、赏金猎人

  Trixi在电竞中的历程可以追溯到WC3 DotA,那时他为众多小战队打了5年的时间,最著名的是跟'Playmate' 和长久以来的好友 'Rexi'一起在8Ball效力。当HoN内测开始后,Trixi和Rexi转型到了HoN并最终组建了最早的Fnatic.HoN原型。

  在HoN上,Trixi慢慢成长为了今天的他。他的主力后期可以把极其稳定的打野和后期的做决定结合起来,拿到了最佳HoN carry选手的称号。此外,他还可以不断根据ban的状态发掘新英雄,比如他著名的Kraken (Tidehunter)和Gladiator (Kunkka),大家戏称“你不可能banTrixi的”,他的队友和敌人常这么形容他。

  Trixi大多数时候打的时候主力中路角色,这使得他可以充分发挥对线技巧,在对抗强队时不仅能够保全还能反败为胜。他最著名的是他的攻击、近 乎自杀的打法,同时中期影响里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得德鲁伊和先知这些英雄可以用来分推,或者用蝙蝠骑士和赏金猎人来进行以gank为主的打法。他的 多才多艺和丰富的经验还使得Fnatic在需要的时候让他去打其他路。


  DOTA2更多内容

  TI3参赛战队巡礼:勇猛的德国战车Mouz

  TI3参赛战队巡礼:东南亚领军队Orange

  TI3战队大巡礼:世界第一战队Alliance

  TI3战队大巡礼:重新启程的银河战舰DK

  TI3战队巡礼:东南亚全明星战队Zenith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