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水友新手指南 特色问答快速上手

13-10-02 11: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热心网友在总结了DOTA2新手常见的一些问题之后总结的攻略。对于DOTA2新手帮助非常之大。小编简单地看了一下,基本上新手遇到的操作上的问题里面都涉及到了。

  DOTA2的物品系统很不适应啊,有什么好的建议嘛?

  确实,DOTA2的购物方式和DotA的差别很大,适应需要一段时间,但是随着对购物方式的逐渐了解,我觉得V社的设计都非常NICE啊!说一些购买物品的小技巧吧。

DOTA2截图

  其实可以点击上方的按钮,选择查看方式,个人觉得全图标比列表更容易找到装备,当然这个肯定也是因人而异的。

DOTA2截图

  快捷购买的设置,我只能说有了快捷购买,边路秒买TP,死前秒买装备,一切都不是梦!

DOTA2截图

  如果你有想购买的装备,可以打开商店,shift+左键点击图标,装备的配件就会出现在快捷购买栏(如上图),钱够了之后只要右键点击对应图标即可完成购买,省去了打开商店的麻烦操作。图上恶魔刀锋左下角出现红点,意思是英雄和信使都没有出现在神秘商人旁边,所以无法快捷购买。最右边的图标是TP,这也是边路商店秒买TP的方法。

  商店中,红杖、死灵书的升级看着很复杂,其实和DotA一样,反复买最基本的那个卷轴就行了,每次升级的卷轴都是一样的。与DotA中不同的是,5级红杖只能用“哇擦擦,这是要发啊!”来形容。

DOTA2截图

  我用笔记本玩DOTA2特别卡,有什么好办法嘛?

  楼主在学校也是用笔记本,不得不说DOTA2画质真心棒,刚开始老伙计跑这个游戏,卡的心都碎了!后来也是经过一番研究,总结出一些设置办法,目前来说不是很卡,不太影响操作,但要想获得最佳游戏体验,还是得弄台好设备特效全开才行。设置如下:

DOTA2截图

  没错,除了纹理和渲染可以全关了,如果电脑带的动,纹理开高,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拖动物品的时候突然图标卡在鼠标上,什么物品也用不了,有什么解决办法?

  这个问题楼主遇到过好多次,一直深恶痛绝,原因来自于搜狗输入法(其他输入法待测试),说白了还是中文输入问题

DOTA2截图

  短期解决方法:彻底退出游戏,重新登录。

  长期解决方法:删了搜狗


  DOTA2更多内容

  新手科普向:DOTA2里比赛几号位的职责

  可远观不可亵玩 DOTA2不适新手的英雄

  新手必看!DOTA2全物品讲解攻略第1期

  DOTA2新手必看 寻找定位发挥超神潜力

  DOTA2网友自创新手教程 补刀控线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