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设计彩蛋19期 10月21日更新

13-10-21 19:03 来源:52PK 作者:52pk_蜗很牛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英雄设计彩蛋第19期。这个系列讲述的是每个英雄在设计的时候参考的典故和设计时故意加进来的一些恶搞的东西。每次更新时会把以前的内容分页显示。

  本文由52pk游戏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1、陈陈在DOTA1中的昵称叫做Chechen或者Jakie Chen,这显然是在恶搞我大中华除李小龙外最著名打星成龙(英文名Jakie Chan)。

  2、沉默术士沉默术士、死亡先知和艾欧在DOTA2长达一两年的发展过程中曾经改过色调。之前沉默术士的色调和龙骑士是一样的。

  3、沉默术士是少数几个弹道就是武器本身的模型的英雄。

  4、干扰者干扰者在DOTA2中的昵称叫萨尔(Thrall),这个名字来源于魔兽世界中的兽族领袖。萨尔有着奴隶的意思,是一个被人类抚养长大的兽人。萨尔最终成为一位强大的萨满,并且最终晋升为暴雪的亲儿子。貌似现在兽族的实际领袖地狱咆哮现在已经被黑化了,不知道萨尔会不会回来做兽人酋长。

魔兽世界萨尔

魔兽世界中的萨尔

  5、干扰者来源于一个叫做奥格罗地的种族,从官方的语音来看,斧王和术士也是同样的种族。

  6、无论在DOTA1还是DOTA2中,拉比克拉比克都被设定为阿哈利姆的儿子(阿哈利姆神杖即A杖),他同时也是阿哈利姆神杖仿品——大魔导之杖的拥有者。

  7、当拉比克偷取塔斯克的海象神拳之后,他在使用该技能时会打出一个带神拳效果的弹道,如果打中塔斯克的话就会显示绿色的“Sucker Punch!”(Punch是拳击的意思),如果打到小兵或者其他英雄时会显示“Stolen Punch!”(偷来的神拳)。

  这个蜗牛君做过演示视频,贴在这里了~

  8、拉比克偷取狼人的大招时会变成一个小一点的狼人,虽然有暴击效果但是会保留远程攻击方式。

  9、拉比克在偷取德鲁伊的大招变形术后有个bug。当你的下个偷取技能CD好了以后偷取另一个技能,同时按下变形术,拉比克就会永久获得变形术效果,会变成近战英雄并获得加成(弹道效果不变)。这个效果会在拉比克死亡或者再次偷取变形术并使用时消失。

  10、如果你注意到DOTA2的细节的话,沉默术士,拉比克和先知是左撇子。

  11、(今天更新的比以前多了,蜗牛君好敬业)拉比克有一句语音:“Now,Where's my cube?”(买东西时候的台词)在恶搞一种叫Rubik's Cube的益智玩具(拉比克的英文名叫Rubick,注意其中的区别),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这东西的中文名叫“魔方”。此外,这个Cube还有可能指的是暗黑2中的霍拉瑞克宝盒。

暗黑2魔盒

  霍拉瑞克宝盒这个东西异常地神奇。虽然蜗牛君现在已经完全忘记了获得这个东西的任务线了,但是这个东西在每个暗黑er的心目中绝对都占据着一定的地位。

  首先,有些任务物品需要用这东西合成(把东西拖进去按转化件),其次,很多乱七八糟的物品可以通过这个宝盒合成另外一些乱七八糟的物品。比如,暗黑2中相当著名的奶牛关卡就是用这个东西配合另外一些东西搞出来的。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最终篇 回光返照的克星

  DOTA2技能细节第25期 略OP的粘性燃油

  DOTA2技能细节第24期 戴泽的剧毒之触

  DOTA2技能细节第23期 死灵法大招算法

  DOTA2技能细节第22期 影刃巫医的意义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