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职业选手对DOTA2 6.79新版本分析

13-10-26 11:2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外媒对4位国外DOTA2职业选手进行了采访,询问他们关于6.79新版本改动的看法,其中包括Alliance战队的Akke以及Speed Gaming的Aui_2000等人。

DOTA2 6.79版本

  由于许多改动可能会引起现有游戏发生巨大改变,6.79新版本为我们带来了许多话题。笔者找到了Akke, WinteR,Aui_2000和Bruno四位职业选手,并向他们询问了关于这次变态新版本改动的看法。

  1)你喜欢哪一项“总体”更新,为什么?

  Alliance,[A]kke :我认为对野区的改动让它变得更有意思了,我在尝试新路径和找出如何更有效地利用野区的过程中将会获得许多乐趣。我也喜欢让辅助更滋润的每0.8秒1金币提高到每0.6秒1金币,以及排每个眼给你50金币。这是一项很有必要的改动。

  “shostakovich” Bruno Tomaz:我最喜欢的是日夜交替时间以及肉山刷新时间的改动,因为这会完全改变Dota的总体面貌和时间节奏。游戏仍将会很新鲜,许多新东西期待着我们去开发和体验。兵线会更接近劣势路的塔也将会引起许多变动,而我很喜欢这点。游戏越复杂越多向化就越好。

  Orange e-Sports, WinteR:我喜欢对中立生物的改动,这会鼓励选手更多地去对线并且让游戏早期有更多的战斗。线上辅助将会比野区辅助更受偏爱,我喜欢对卡尔的改动以及信使/魔瓶价格的改动等等。卡尔、兽王和夜魔现在可能是最有效率的中单英雄了吧,他们不会被其他英雄压得太惨。如果带节奏的英雄早期能够发育好点的话,游戏节奏将会更快更有侵略性。新版本很适合LGD.CN的游戏风格——因为现在劣势路能更容易获得经验和经济,所以如果像LGD.CN那样使用两个带节奏的英雄的话,会非常有效。

  Speed Gaming,Aui_2000:我一开始的反应是很不看好新版本因为我很不喜欢改变,但是现在我已经开始享受很多改动了。新版本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如何对许多英雄进行略微调整就提高或降低了他们的生存能力。兵线平衡和拉野点的调整是我最犹豫的改动吧,但是我认为这会使很多比赛变得不那么沉闷。但我认为炼金和白牛的削弱有点过分了而且实际上我很害怕死灵书的加强。此外当我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新的匹配排队的声音把我吓尿了……

  2)你个人喜欢哪个英雄或物品的更新?为什么?

  Akke:我喜欢对大树的削弱,感觉上个版本他实在是太强了并且强得无聊。现在我认为这个英雄还是很有用的但是很依赖于阵容的选择。剧毒术士也是我最喜欢的英雄之一,所以我喜欢对剧毒瘟疫守卫以及不朽尸王腐朽技能的加强。

  Bruno:我喜欢卡尔的加强。这些改动足够让他重回职业比赛了(想想卡尔现在能用熔炉精灵来控符同时在对线的早期就有有炎阳冲击和急速冷却)。像卡尔这样一个英雄实在是太优秀了,原本就不该出现在职业比赛里的。在物品方面,死灵书又回来了。Luna也非常适合现在新的日夜交替以及夜魔的增幅光环。

  WinteR:我最喜欢的物品更新是屠夫也能用跳刀,更不用说许多对如今流行的物品如BKB的削弱了。

  Aui_2000: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阿托斯之棍这个本来就很强的装备现在变得更厉害了。我也很喜欢对漩涡和雷锤的改动,因为我认为这两件物品经常被人忽视。我还没有对新的臂章改动做完全的测试,但是概念上来说这件装备看起来很强。正如之前所提到的,我实际上很害怕死灵书的改动。尽管肯定要对支配头盔的反支配做调整,但我真的不想看到游戏变化为死灵书召唤物的大战。

  英雄的话,看到巫医和戴泽的加强我很激动因为他们一些咒语技能念起来酷毙啦,而且我想看到更多的他们360度无死角念咒语的视频。我也很喜欢对大树和黑鸟的削弱因为我有点痛恨他们这样把Dota变成依赖于对线阶段的游戏。不过对巫妖的变动我有点惊讶;这个英雄看起来强得要命——因为新版本早期的经验变得十分重要(似乎围绕中路会有许多早期的争战)。


  DOTA2更多内容

  DOTA2英雄设计彩蛋19期 10月21日更新

  全新的节奏?DOTA2 6.79补丁全面分析

  DOTA2英雄设计彩蛋18期 10月14日更新

  DOTA2新手适合什么英雄? 夜魇力量篇

  DOTA2新手适合什么英雄? 天辉力量篇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