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虚空假面让人灰飞烟灭的原因

14-11-03 14:04 来源:178 作者:178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时代的虚空假面由于种种原因变的十分强势,大有让人灰飞烟灭的势头。那么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样的原因吧!

近日,Raddit上有网友指出了DOTA2中与虚空假面有关的3个BUG。这些BUG不管是刻意为之,还是无意之举,都在很大程度上使得DOTA2中的虚空比DOTA1时代强力了很多。联系到近来比赛、路人中虚空假面的频繁登场,下面的这些分析不无道理。

解密虚空假面让人灰飞烟灭的原因

BUG 1:飞行速度加快

在DOTA1时代,虚空假面的飞行速度为每0.025秒飞行65码,既2600/秒。而在DOTA2中,这个数值被上升到了3000,使得虚空假面W的飞行时间更短。

BUG2:大招生效时间降低

在DOTA1时代,虚空假面的大招一直拥有着0.1秒的“生效时间”。这个时间是指从虚空假面放出该技能,到这个技能真正产生效果的作用时间。加上英雄本身的0.35秒施法前摇,玩家在面对虚空跳大时将有0.45秒的反应时间。

而在DOTA2中,这0.1秒的“生效时间”已然消失不见,使得玩家更难通过跳刀、推推以及其他位移技能来躲避虚空的大招。

BUG3:大招持续时间比规定时间长0.5秒

解密虚空假面让人灰飞烟灭的原因

按照技能描述,虚空假面的大招持续时间按等级分别为4/4.5/5(A杖为4/5/6)秒。然而在游戏中,时间锁定的实际持续时间为4.5/5/5.5(A杖为4.5/5.5/6.5)秒,即比规定时间延长了0.5秒。该BUG是因为虚空假面的大招在游戏中的作用类型为“光环”,而DOTA2中所有的光环都有0.5秒的“额外持续时间”。

未装备A杖时,3级大招实际持续时间为5.5秒

解密虚空假面让人灰飞烟灭的原因

装备A杖后,3级大招实际持续时间为6.5秒

对于上面的这3点“改动”,不知道是游戏中存在的BUG,还是冰蛙刻意为之的结果。不管怎样,DOTA2中的虚空确实比DOTA1时代增强了许多,这也难怪它会成为CW上各战队追捧的“宠儿”。

【责任编辑:悠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