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住寂寞做真男人 浅谈DOTA2大树玩法

14-12-31 10:26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中大树是一个似乎并不火热的英雄,作为玩家来说大树只是一个辅助类的英雄.那么你知道如何玩好辅助大树,carry全场吗?

补刀斧除了能够砍树之外,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让你的补刀更加容易可是有一个英雄即使裸装出门也能轻松的补兵,能够做到这点的除了靠反击螺旋人品收兵的斧王之外,就只有我们的大树了,大树最早在dota1时候非常强势,连一号位都能打,出了辉耀之后更是万夫莫敌,虽然随着版本更新,英雄改动,节奏加快大树已经渐渐沦为了辅助位,但是仍然能在赛场上大放异彩,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辅助大树的打法。

耐住寂寞做真男人 浅谈DOTA2大树玩法

加点方面,辅助的大树建议大家主3副2因为3技能除了能够对自己和队友使用,还能够给塔回血,前期来说实在是一个守塔的利器,人在千里之外就能把塔的血量回复的差不多,对队友的及时支援又能起到一个逆转局势的作用,当然一技能隐身也要学一级,同样能给队友使用,大树四个技能中有两个都能定向给队友提供帮助,其辅助的心可见一斑,有大点大。虽然大招并不能造成伤害,但是作为团控来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耐住寂寞做真男人 浅谈DOTA2大树玩法

出装方面一个辅助的大树,鞋子一定要出秘法鞋,秘法鞋之后补一个梅肯,之后在出笛子,希瓦强袭祭品血精石等能带来团队提升的道具都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大树和传统意义上的四五号位不同,他还是需要一定装备的,因此保眼这种任务就交给五号位好了。大树需要在保人的同时找机会发育自己,打出必要的装备。

耐住寂寞做真男人 浅谈DOTA2大树玩法

玩法上这种大树推荐走优势路,保护队友,因为他皮糙肉厚,前期不会成为被集火的目标他有足够的时间来观察场上局势给V,如果对方没封野,可以选择去拉野,如果对方是近战,那么你就直接越过兵线去点他,初期没有几个英雄敢和大树对点。中后期打团的时候大树可以给自己一个隐身,前面开路,如果要动手的时候现身给大,如果队友里有谜团巫妖这种英雄那就可以打出一个无缝连接,爽翻天,瞬间团灭对手。

耐住寂寞做真男人 浅谈DOTA2大树玩法

总之辅助大树就要耐得住寂寞,千万不要去补兵或者毁刀,因为他的攻击力实在是太高了,如果想打一号位大树,那么还是看阵容来吧,希望辅助位大树能够对你以后的DOTA2生涯提供帮助。


更多dota2新闻资讯请点击:

Dota2技能细节第三期 大树隐身可施法

老党Dota2第一视角 跳刀辅助赏金一样CARRY全场

老党Dota2第一视角 疯狂收割的血魔和辅助船长

DOTA2辅助装备选择攻略 保障团队胜利的力量

【责任编辑:悠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