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PG《史诗Boss战》通关攻略

15-09-18 17:39 来源:贴吧 作者:LOVE__韵韵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EPIC BOSS FIGHT是最近特别火的一款RPG地图啦,译名为《史诗Boss战》.非常适合基友们呼朋引伴一起玩哦!小编找了个bulldog和S4的开黑视频,稍后给大家奉上.

DOTA2 RPG《史诗Boss战》通关攻略

攻略流程:

首先介绍下游戏,名字,基本玩法,简单一般难度就不多说了,主要还是困难的。人数一般来说简单的5人,普通和困难的7人,然而有时候人不够就开了,有次楼主就是困难的才5个人,它自己就开了。算上第一波送钱的话应该是30波,不过这样boss关好像就是头数了,大概我数错了?

DOTA2 RPG《史诗Boss战》通关攻略

我把英雄分三类,T,C,辅助。虽然没有C没有T没辅助都是可以通的,然而不是打的慢就是容错率低。一个好的阵容就是前期很快能清怪,中期装备成型之后C,T都可以挂机的,法师辅助点点技能用用粉面纱之类的物品就可以…

下面说C,C里面首先就是法球的。小鹿黑鸟沉默,骨弓没有试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不过就当远敏C来打应该也可以,近敏C拍拍PA是可以的,然后是传统远敏C,影魔小黑火枪一姐月骑TA,风行不知道效果怎么样,电魂飞机白虎VS也没试过,毒龙有什么样的改动,可以做C还是可以做T有待测试。

法系输出,首推宙斯,凤凰。以前的nec很厉害,现在我看过队友玩过,没感觉出来什么,就是一口奶。女王TS巫妖牛头剧毒小Y蝙蝠术士天怒输出也挺高,光法的推波前期可能没输出环境,后期又感觉输出手段单一,没试过。卡尔冰女WD毒狗DSDP谜团理论上输出也很可观。然而人马的技能就没怎么改动,也不知道这些英雄的技能是否都增强了。

近敏C由于输出环境不够,蝴蝶是必须的,又需要一定的血量,又没有PA这样的暴击,拍拍的叠加,所以carry能力有待测试。所以与其这些英雄打C还不如做辅助。

辅助就是出一定的辅助装备,既打点输出也要吃点伤害。典型的有大鱼暗牧剑圣巨魔尸王伐木机。前两个减甲不说,后几个英雄我个人觉得能抗能打但都不是很突出。然而巨魔大剑圣棒子尸王墓碑又有一定的作用,所以可以做副T,蝴蝶往上做双刀,做吸血护甲,祭品或者红宝石,金强袭赤红甲。还有一些虚空大不能罩怪,只能靠一个被动闪避,可以考虑做T,蜘蛛隐身没用,很废。隐刺隐身应该也不行,比较尴尬,做CT都有比他好的。其他的小小斯温也没什么用,只能做个副T。骷髅王自带高级吸血,带晕两条命,可以做副T。小狗靠F也可以做副T。

DOTA2 RPG《史诗Boss战》通关攻略

最后说说我觉得比较好的阵容。一主T一副T两个法球C一个物理C两个法师,再带点控或者减甲。主T堆闪避和血量,有点输出的可出蝴蝶,不求输出的直接双刀。

个人习惯出装,鞋子之后3个闪避球,然后两龙心3蝴蝶。先龙心到蓝色,再蝴蝶升到蓝色的,再金龙心,后面一直升级蝴蝶或双刀好了,最后装备就是鞋子,龙心,4闪避。副T也是鞋子,闪避,最后装备鞋子,2双刀,大勋章,红宝石,金强袭或者赤红甲,强袭可以捡,跟队友沟通拿到一个。

法系可以鞋子跳刀绿杖,保证自己的生存和输出环境。有需求CD的出一个小玲珑心,刷新球,没什么需求的出羊刀帮控一手,纷争面纱,往上升级。法系装备不多,到后面还是要出肉和闪避,不然被碰到或者溅射就死了…站得住才有输出。远程输出可以鞋子点金,带个月晶。物理的优先暗灭升到绿色,然后大电。法球的可以出戒指,金狂,黑球。

推荐阵容PA大鱼火枪或影魔(影魔手短,看情况可以先出一个黑球压压惊)小鹿黑鸟TK宙斯,TK刷新绿刷新羊刷新纷争刷新粉。补一手控制。有些人喜欢多近战,近战抗是比较能抗,然而打的太慢,总是放风筝,变数反而多。爆发高输出足打得快才能避免夜长梦多,右边的怪刚刷新出来就可以秒掉,然后再秒上面的,左边的。可以一路秒。打得时候近战不用怕,直接抗着打死了,远程拉开一点,救起来就好。再有什么变数可以把怪往左上角池子拉,然后救人,这样时间多。在拉的过程中,其他人该救人救人该拉其他地方的怪就拉其他地方的,不要一直跟着后面打,不差这几下输出。等人都活了,一起打。原则就是集火,先秒一个。怪多的情况下也是这样,例如肉山那波,如果没能秒掉一个,都刷新出来了,比较好的做法就是去一个人先把其他地方的都拉到一起转圈,其他人继续集火几个。

楼上也有人说全远程就行。全远程也是靠爆发和风筝,然而有些怪还是要人抗的,虽然是个远程,却还是出着龙心双刀当着T还不如直接一个好T。先知的小树人如果可以抗的住的话,农民海战术应该是可以的。更新之后我看了下可以召唤二十几个树人,攻击力并不高,血量和护甲应该也就是一下的事情,拍拍熊那里不知道能不能抗不抗得住。话说拿先知和PA有什么区别呢。一堆小树人能做的事情我一个PA同样能做到。基本上过了肉山老鹿那边T就可以堵泉水门口,远程随便划水了。现在粉20秒持续时间30秒CD,鸟可以带,人还要带一个,好像是全图的。斧王林肯小黑mkb巨魔散失后面要的时候要有。远程前中期可以做个散失,针对召唤类怪有不错的效果。

 30波流程:

 

DOTA2 RPG《史诗Boss战》通关攻略

 

第一波送钱送经验的。人数不一样,钱就不一样。要是钱发完了,你还没选英雄,那就没钱了。话说发钱之后一般鞋子都是要出的,远程输出可以先买个点金,A两下再补好推推鞋。近战的T买两个闪避符或者先做个龙芯散件。法系输出自己看情况,前几波先出什么问题都不大。

第二波怪,打铁小恶魔,1万血1080攻,技能每下烧蓝50。跑的速度挺快。有点危险。

第三波怪小僵尸,2万血,3960的攻,走得很慢,轻松。

第四波怪萨特带小恶魔,前者一万五的血,2750的攻,每次攻击烧蓝100,后者7000血,720的攻,烧蓝50。因为是远程,移速快,有点危险。很多次五条命通关都是第一三波灭的…

第五波,1.5万血,5400的小僵尸,带萨特,僵尸有个尸爆,不过好像没什么用,轻松。

第六波5万血,12600攻的尸王,有个10秒CD,100耗蓝的召唤4个小僵尸。打得时候清下小僵尸然后集火就好。

第七波是四个小鱼,跑的很快,4.5万血和7800的攻。可以直接秒。

第八波6万血1.8万攻,带吸血技能的小狗,放下风筝直接秒。

第九波8万血,1.8万攻的南瓜人加4个萨特。可秒。

第10波,5万血2.1万攻的大鱼和2000血6600攻的小鱼。跑的有点快,攻击不低,不过很脆,直接秒。

第11波,17万血,2.1万攻的肉山,攻速挺快,有个需要持续施法的喷火技能,伤害也不高。被喷也没事,在它施法的时候可以修整下。打得时候先秒一个,然后一个人去带它们兜圈,其他人引一只过来杀就好。

第12波,6万血2万攻的TS,有个5000伤害的T,随便秒。

13波,10万血,3万攻的石头人,移速慢,秒了就好。

14波,30万血,近3万攻的黄胖子,移速很慢,秒。

15波,17.5万血,5.4万攻的蓝胖,加上一波的普通胖子。蓝胖攻高血薄,还有给buff的技能,先秒为敬。

16波,30万血5.4万攻的大胖子,有个8000伤害1500码晕1秒的大踩地板。毒瘤团队必灭,肉多也是磨过去,浪费时间。一个人带粉,一个在鸟里开,轻松秒过。

17波,28万血3万3的攻,3000伤害的踩地板加几个2.5万血一万四攻的小胖子,需要粉。

18波上面的小胖子和两个60万血,15万攻的巨魔,巨魔有踩地板和狂化技能,需要粉和散失。

19波20万血5.4万攻的大树,有活体护甲和召唤5个小树人的技能,小树人2万血,4.5万攻,召唤出来威胁到远程输出时第一时间秒了就好。

20波,小中大树人一堆,扛着打就行,注意别让输出被召唤出来的小树人打死就好。

21波,一堆树人,还有10万血两万攻的小先知,有召唤和活体护甲的技能,优先秒了。

22波,两千血一万攻的小斧王和75万血4.2万攻的大斧王。有技能踩地板,斩杀血量99999,狂化。近战T需要林肯,青莲宝珠经过测试效果不好,站好阵型,撒好粉,基本上就是秒过。

23波,100万血19万攻的dp,有晕,带粉,瞬秒。

24波80万血12万攻的龙有溅射,轻松。

25波50万血18万攻的骨弓技能扫射。100血25万攻的大僵尸,有晕和召唤。小僵尸50万血10万攻。站好阵型,撒粉,先秒骨弓,再杀大僵尸。轻松。

26波,除了一波的怪还有两个骷髅王。一个300万血20万攻,一个400万血27.5万攻,有晕,召唤,加buff技能。还是摆好阵型撒粉,先杀骨弓再杀骷髅王。轻松。

27波400万血9000攻和300万血9000的大小拍拍,一个是1500护甲一个1300。技能主要是叠加伤害。前面的怪护甲都是几百点,这里就是一千多,物理系减甲不够打的太慢。这关不考验T考验的是C,输出足够,堵路口,直接秒。输出不足,那就去左下角的高台放风筝吧。

28波还是拍拍,不过多了一个可以召唤拍拍的兽王,上一波轻松过,这一波就更轻松了,兽王200万血,3万攻,护甲也低,典型的法师,集火可瞬秒。输出还是不够,还是放风筝吧。或者送两波更新装备吧。

29波,400万血9万攻,1000护甲的小黑,技能有晕,溅射,75%闪避。鸟可以撒粉,远程带金箍棒。法师站远点,有了金暗灭基本就是瞬秒。毕竟甲低。

30波小强。500万血30万攻,2000甲。技能就是各种晕。粉撒好就行。护甲高了点打得稍微慢点,不过还有法师和纯粹伤害的。随便一个T就可以抗。轻松干掉。于是通关。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