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核的没落:ESL纽约站英雄数据分析

15-10-10 14:23 来源:RN 作者:RN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ESL ONE已经结束,CDEC在本次大赛上的表现真的让人感到失望,希望CDEC的小伙子们能够重整旗鼓在接下来的MLG的比赛中能够跟老大哥LGD一起为中国DOTA争光.

法核的没落:ESL纽约站英雄数据分析

ESL ONE纽约战在咱们国庆十一假期期间打响,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多的中国DOTAER可以欣赏这盛大的DOTA2比赛。虽然本次ESL ONE中国军团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CDEC跟IG全部止步半决赛。但是这样的结果可以让中国战队提前敲响警钟,在秋季赛开赛之前能够及时调整好自己状态,开发新套路以及如何针对国外战队的套路。

由于有一场FNATIC对战secret的比赛主办方没有开比赛房间就进行了比赛,所有那场的比赛数据没法收录到我们RN的数据库里,数据会多少有点偏差。下面让我们看一下那些英雄能够活跃于新版本吧!

BAN TOP5

法核的没落:ESL纽约站英雄数据分析

由于新版的改动对于海民来说可以说是不痛不痒,所以他依然能够在CW中大热也是情理之中,而反观拉席克、火女、蓝猫甚至没有在ESL ONE的比赛中出现,这些英雄的消失让之前很强势的火猫有了上场的机会,中路强大的几大中单的没落,让火猫重新被各大战队采用,一刀之灵come back!

至于育母蜘蛛、黑贤、小牛全部是一贯强势的英雄,其中只有小牛的胜率不到50%其他几个英雄只要上场赢面就会非常大,火猫甚至是可怕的100%胜率。

PICK TOP5

法核的没落:ESL纽约站英雄数据分析

上个版本几大法核中单只剩下女王还能依旧在CW的舞台上活跃,而飞机、赏金遭到严重的削弱却还被选出多次,但是事实证明这两个英雄确实已经没有那么强势了,飞机的37.5%的胜率跟赏金的50%胜率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在TI5上飞机的胜率是59.34&赏金是68.75)。希望中国战队不要再执迷与上个版本强势英雄了,尽早去开发出新版本强势的英雄才是王道。

获胜 TOP5

法核的没落:ESL纽约站英雄数据分析

拉比克跟戴泽作为CW中的王牌辅助地位依然没有被动摇,提到拉比克就不能不让人联想到TI5上FY GOD的拉比克亮眼表现助VG翻盘C9的那场精彩的比赛。拉比克这个英雄存在着无限可能,而戴泽确实属于那种稳扎稳打的辅助英雄,跟拉比克的飘逸风格不同,戴泽是稳健滚雪球类型的英雄,只要确立优势,高等级的戴泽暗影波+薄葬让对手欲哭无泪。

ESL ONE已经结束,CDEC在本次大赛上的表现真的让人感到失望,希望CDEC的小伙子们能够重整旗鼓在接下来的MLG的比赛中能够跟老大哥LGD一起为中国DOTA争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