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对战小技巧:让对手头痛的封野眼位

16-10-24 11:4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全球电竞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盘点DOTA2里面一些比较刁钻的封野眼位..

Dota2开局除了吃树就是必备眼位了,不过说实话,低分局出门带眼的很少,很多人都不封野,这是个很坏的习惯,所以游戏里终究会分为菜鸟和高玩,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dota2野怪系列的最刁钻封野眼位。  

这里分为常封的和给大家推荐的两种,因为不可能买很多眼去把对方野点所有野怪都封了,然后再买假眼做视野,这样酱油永远没经济没办法出装备,然后就变成了一个ATM机,那么下文就带你用最少的眼去差最刁钻的位置封最不利于自己的野怪。  

出门一般可以买2个假眼和N个真眼(这个N只要你有钱就可以一直买,850出门你买4组都可以,只要你高兴)不过2个酱油一般都会分摊2个假眼和2个真眼,假眼一般用于中路和下路,真眼用于反中路高地眼和上路优势路被封的野点。  

因为开局最多只能买2个真眼,不方便截图,所以下文用真眼来替代做演示,我们先说下天辉与夜魇劣势的大野点和小野点。  

天辉方的小怪野点:这里推荐插在下图的位置,一般大家都习惯插在野怪的下方位置,只要酱油看到没刷野,肯定是第一时间买一组真眼去反了,直接100块经济到手,称职的酱油一般不会让这个眼超过2分钟,接下来就是酱油发育控线的过程了,劣势路的你,吃经验就更费劲了。  

而下图这个位置非常猥琐,如果不是特别了解的酱油可能需要2个眼去反,间断的消耗了酱油身上的2个真眼,前期200块只回本100块。这个点不好的就是插假烟的话,需要吃掉上面那棵树才可以看到更大的视野,不然几乎没视野。  

Dota2对战小技巧:让对手头痛的封野眼位

天辉下路大野点也是同样的道理,出门下路一般带的是假烟,插在下图的位置除了封野还可以看到河道的动向,不熟悉的酱油可能也需要消耗2个眼去排。  

Dota2对战小技巧:让对手头痛的封野眼位

Dota2最刁钻的封野眼位酱油反眼越反越穷夜魇劣势路野点:  

这个大野点一般情况下很少会去封,除了对面可以拉,己方也可以拉了,让对方兵进塔吃经验,下面这2个位置很刁钻,可以进行参考。不推荐直接放在图右上角的位置,一般大家都习惯性的插在左上角和右上角的位置,除了封野还可以看数据,这个自己把握。  

Dota2对战小技巧:让对手头痛的封野眼位

夜魇小怪点:一般大家习惯的是插在下图左下角的位置,也是最容易被第一时间反的位置,如果有真眼的话推荐插在左右的两个位置,主要是不好反,在树林里没视野,酱油可能看不见。  

Dota2对战小技巧:让对手头痛的封野眼位

远古点:  

天辉与夜魇的这两个点也是大哥前期主要发育的点,SV,LUNA,GA,TA等等这类英雄可以很快的清理掉,经验跟金钱都非常多,可以造成前中期的装备碾压来打团。很多时候看到对方身上有支配也就意味着对方准备开始拉远古了,天辉方建议的两个点就是下图的两个点,这两个点意见是最好的点了,不过还是可能会造成一个真眼被反的结果。  

Dota2对战小技巧:让对手头痛的封野眼位

而夜魇方很多人喜欢插在下图左下角的位置,而小编推荐的是右上角的位置,刁钻,树林里,如果酱油没有第一时间反到眼也就意味着需要插第二个眼去反上面的眼了。  

这里有个小技巧,插在下图中间下方的那个眼可以反倒远古左边的眼与肉山高台的眼。  

Dota2对战小技巧:让对手头痛的封野眼位

说完了常封的点,下面我们就来说下剩下的野点。  

先来说下各自劣势路的大野点,这也是对方劣势出吃经验的野点,被压制只能去打打大野,如果对方酱油绝一点,这个经验都不给吃的话,可以插真眼封了野,如果对方有小鹿或者陈的话可以考虑封掉。  

至于剩下的几个点,就给大家图吧,参考一下,因为这几个点没必要去封,酱油也没那么多金钱去。  

天辉中路大野点:一般大家都是把眼插高台上看视野的  

天辉中路中野点  

天辉野区中野点  

夜魇野区中野点  

夜魇野区大野点  

夜魇河道中野点,一般左下角那个点可以插假眼看河道视野顺便封了  

好了,本期的dota2封野教程就说完了,这个教程对于新手来说应该比较齐全,可以有效的耗费对方酱油的金钱,越反越穷,那么祝各位Dotaer在游戏玩的愉快。


更多DOTA2综合攻略内容相关:

热门道具林肯法球分析:攻守兼备,进退自如

DOTA2甩锅指南 怎样才能在游戏中不背锅

DOTA2中辅助必学攻略 教你成为神级辅助

千军易得一帅难求 手把手教你BP之道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