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海选队PD是否会在TI7上演奇迹?

17-07-28 17:51 来源:刀魔数据 作者:刀魔数据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篇文章将对HR (即Planet dog) 近期比赛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并就HR的阵容体系与打法方面进行剖析。

前言

本篇文章将对HR (即Planet dog) 近期比赛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并就HR的阵容体系与打法方面进行剖析。

注:Planet dog战队已经改名为HR战队,以下使用原PD队标、队伍名等。

简介

五号位 PD.j4

四号位 PD.MiLAN

三号位 PD.33

二号位 PD.Keyser

一号位 PD.Swiftending

这是一支由Ti7地区海选打到预选,再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晋级Ti7正赛的一支队伍,也是本届Ti唯一一支从海选晋级的队伍。

PD虽然比较顺利从海选中晋级预选,但是在预选赛突围的过程中并不顺畅,PD在预选赛中进行了21场比赛,胜率仅为65%(再低线都出不了了),不过能在预选赛中突围并在决赛中以3比1的成绩战胜Mouz,已经证明了PD是有参加TI7的实力的。

深度数据分析:

在我们计算出的数据中,

Planet dog战队在Ti7地区预选赛上的开雾收益为-19;

团战胜率为58%;

Gank指数为7.95;

对线占优率为50%;

插眼被反率为26%;

场均比赛时长为42:48 ;

场均击杀 30 ;

在21场比赛中,共使用了40个英雄。

除了团战胜率、场均击杀、使用英雄个数等几项数据以外,PD其他方面的数据都是中规中矩,几乎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包括选手的各项指标也没有特别之处。

所以说其实非常难想象这只队伍能在Ti7上战胜“各国列强”取得优异成绩,

但是这种纯民间队伍从海选晋级到正赛,给我的感觉好像是第一次?历届Ti从海选杀上来的队伍都是有名气的职业队伍,像PD这种肯定是为数不多的。

阵容体系分析:

数据分析海选队PD是否会在TI7上演奇迹?

其实从阵容体系的角度来看,PD这支队伍仅有一个特点:稳。

PD擅长使用夜魔与女王这种强【打架】型的英雄,补位的英雄则是一些【 团控 】型的或者【 扰乱战场 】型的,加上他们几乎盘盘都会优先选择具有【带线】或【牵制】属性的英雄。

导致他们的体系突破点不多,但是特点也相对较少。

按照他们的阵容特色,前期4号位会选择多动,通常打不出特别大的优势但是能让对手不舒服,可以成功渡过对线期;

对线期过后进入前中期,因为体系内所选择的英雄都是比较快到强势期的,他们就可以对对手进行压制,这种压制的源头是英雄,也是体系;

按照他们的节奏走,在30分钟左右扩大到一定优势的情况下就会选择稳健的打法,选择打盾或者抱团抓人再上高,将优势扩大为胜势。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PD这支队伍的整体风格,都是突出一个“稳”字,整支队伍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年迈的老者,凭着经验做决定,一套平淡无奇的打法通天下,完全不像一支新生的队伍,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大道至简”?

这让我对这支队伍产生了更多的期待。

让我们看看幸运女神是否会再次站在海选出线的队伍上吧!


更多DOTA2综合攻略相关资讯:

基辅特锦赛OG必出最火道具:炎阳纹章

EG直播总结:北美队变动大EG不动 OG马尼拉会演

基辅特锦赛主赛事决赛日:OG逆转夺冠

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