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声绘色DOTA2国服中文配音宣传片首发

13-05-23 10:38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期待已久的DOTA2国服中文配音终于出来了,带来中文配音宣传片首发。见证奇迹的一刻。

  今日,完美世界DOTA2国服中文配音宣传片正式出炉,十大英雄配音及配音制作过程抢先揭晓。

  经过完美世界对DOTA2本地化相关工作进行的不懈努力,DOTA2国服中文配音终于将正式与国内的广大玩家见面。在DOTA2国服中文配音的制作过程中,我们挑选了一些配音过程中的场景,精心制作成国服中文配音宣传片,玩家可抢先欣赏到国服中文配音的魅力。

  完美世界将会对DOTA2国服的中文配音进行不断的精修和完善,力求每一条配音都能让玩家满意,让每一个英雄的特色和情感能够完美展现。同时,我们将会继续为DOTA2国服的本地化工作而不懈努力,玩家的支持是DOTA2国服走向成功的最大动力!


  DOTA2更多内容

  觉得怎么样?疑DOTA2国服中文配音泄露

  教你如何手绘DOTA2骷髅射手 克林克兹

  DOTA2每周十佳视频第59期:噩梦互A秀

  西瓦幽鬼解说DOTA2 DSL联赛LGD战TF三

  DOTA2西瓦幽鬼解说 DSL联赛LGD战TF二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