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哥Miracle采访 祭出辅助莱恩是想找点乐子

16-07-05 10:09 来源:NGA 作者:fozzainter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ESL one Frankfurt中dota2.pl(波兰dota2网站)对奇迹哥Miracle-的采访.

奇迹哥Miracle采访 祭出辅助莱恩是想找点乐子

首先问到Miracle说波兰语吗?(Miracle是波兰约旦双国籍)  

Miracle表示他说波兰语,他妈妈曾将教过他这种语言,但是有时候他会忘记某个单词怎么说,这时候就用英语单词代替。  

Miracle于2009年开始玩dota,再次之前他玩CS,并没有其他MOBA游戏的经历(HON,LoL)  

问到Miracle一开始有没有打算去打职业。  

他说并没有,他玩dota2只是为了乐趣,有一天OG(MonkeyBusiness)的几个队员找到他要不要一起打,他才开始的职业生涯。  

问到天梯分是不是和人的水平挂钩(Dendi名言:天梯分一文不值)  

Miracle说他觉得天梯分有很大意义,如果你想一直赢下去,就要迫使自己一直进行高水平的游戏,你玩的越多,你收获到的就越多,这就是我为什么经常打天梯的原因。  

问到ESLone法兰克福决赛第三场,Miracle为什么拿出辅助莱恩。  

Miracle回答:当时我们已经拿到赛点了,我对四个队友说,反正我们快赢了,不如找点乐子?(心疼老司机)。他还说道他并没有什么玩辅助的经验,因为不管是比赛还是路人,他基本都是打中单,但他不排除未来会转辅助的可能性。  

问到他是否知道一些波兰的dota2玩家。  

他说他知道Nisha和Supreme(这TM是谁),并且表示他们玩的不错。随后Miracle强调了战队化学反应的重要性,他说如果他有的选择的话,他会和四个他喜欢的但水平差一点的队友玩,而不愿意和4个他不喜欢的大神组队(EE,Puppey:?)。而他选择OG的原因就是他们非常谈得来。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