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炼金术士本纪上

13-09-10 15: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炼金术士本纪上。炼金术士是DOTA2中几个一个英雄有两个不同风格配音的英雄,另外两个类似的英雄是食人魔魔法师和双头龙,他们的配音都很有趣。

  但是,这只基恩,竟然没有任何的外设装备!天哪,他真的不会被一只觅食的老鼠打败么?

  拉泽尔黑酿真的很生气,他就那么坐在密林深处的地上,用他仅存的三根手指用力地戳着眼前的这本书,边戳边骂。但是他觉得这还不能发泄自己的愤怒之情,而且作为一个一直扑在学术研究上的基恩,他的骂人功力实在不高,不一会儿他就词穷了,骂来骂去就是那么几个重复的词语。于是他暴怒地站起来,仅仅比那本直立打开的书高出了那么一点点……基恩一族真的是很矮啊,而且,这本在人类社会中专业性较强的书,做的大气而精美。可能是哪个人类商队在经过之时不小心遗失的,要么就是被某个不愿学习的人类孩子扔出了马车外……

  “接受我,伟大的拉泽尔黑酿的怒火吧!”暴怒的基恩吼叫着向着那本在他看来简直是侮辱的书扑了过去,两只手,六根手指,抓着书,想要撕破它。

  但是当他试了几次,却发现他的两只手直平伸开来,却连这本书的两边都抓不到时,他的脸变成了猪肝色……

  “咳咳,伟大的拉泽尔黑酿才不屑亲手做这种事情!”矮小基恩故作深沉地说道。

  此时,一个巨大的身影站在了这只基恩的身后。

  天哪!这蠢蠢的面容,这高大的身躯和不断打着响鼻的呆滞表情,这是一只食人魔!

  但是这只食人魔好像有点怪啊……头上戴着一个长角样式的帽子,壮硕的身体上套着一套精美的装甲。这还不算,两把大道夸张的大砍刀,交叉在这只食人魔宽厚的背上,锋利的刀尖,从腰间的两边探出来!我敢打赌,把人类最好的武器锻造师全抓起来也打造不出这么夸张这么锋利的两把大刀!更让人惊恐的是,这只食人魔虽然面容还是和一般的食人魔一样呆滞,但是,眼神却不像一般的食人魔一般毫无神智,他的眼神里,有着神采和智慧!

DOTA2炼金术士

  神啊!一个有着智慧,全身装备着精美武装的食人魔!如果有几百个这样的食人魔,他们甚至可以直接碾平一个小王国!

  在密林中与这样一只食人魔相遇,就算是基恩一族的战斗大师发条地精来了,火须还可以凭借其不离身的精妙战斗装甲和丰富的战斗经验周旋一会儿。而现在,这个名为拉泽尔黑酿的奇怪基恩似乎可以乖乖成为这只食人魔的口粮了。

  食人魔显得极为高兴,也许他是在为找到了可爱的食物而高兴。食人魔巨大而宽厚的手如乌云一般遮盖了拉泽尔黑酿的上方。而小基恩似乎毫无反应,可能是害怕地都挪不动脚步了吧。

  嗯,抓在手里。

  嗯,提起来。

  嗯,放到嘴巴里。

  ……

  咦?

  好像不对,那只巨大的食人魔确实是抓住了那只基恩,还捏着他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可是却不是放到嘴巴里,反而是放到了他那顶奇异帽子上,那个帽子的后面,有一个类似于座位一样的地方……

  不是捕食者与被捕食者的关系,反而是主仆的关系?不过,这样一来,食人魔身上的精美装备的出处似乎就说的通了。以基恩一族的科技水平,打造这样的装备也是有可能的,只要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和工具……但是,这样奇葩的组合是怎么产生的?难道基恩一族开始了驯兽,呃,不是驯食人魔了么……只是,食人魔那种愚蠢到极点的生物,真的可以拿来当坐骑战斗么?

DOTA2炼金术士

  “说了多少遍了,鲁斯!不要拉着我的衣领把我提上来,用手把我托起来!!托!!!”拉泽尔黑酿在坐稳之后,对着下面的食人魔大声抱怨起来。一边说着,一边半边身子离开位子凑到食人魔的眼前,用他那只有3根手指的手不断重复着托的动作示范。

  “这就叫托么?好的,鲁斯记住了……”这只名为鲁斯的食人魔回答道,语句极为流畅,而且还似乎听懂了拉泽尔黑酿的话,看懂了托的动作示范。食人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


  DOTA2更多内容

  DOTA2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下部

  DOTA2同人小说 不再永恒上

  DOTA2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DOTA2水友原创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上

  DOTA2水友同人 魂之挽歌序第2篇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