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炼金术士本纪上

13-09-10 15: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炼金术士本纪上。炼金术士是DOTA2中几个一个英雄有两个不同风格配音的英雄,另外两个类似的英雄是食人魔魔法师和双头龙,他们的配音都很有趣。

  拉泽尔黑酿满意地坐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就像坐在一个国王的王位上。

  “很好,鲁斯,让我们出发吧!”

  “额,不对!先给我干掉这本书!!!”似乎是想起来什么不爽的事情,拉泽尔黑酿狠狠的指着地上的那本羞辱他的书说道。

  “好的,好的……”食人魔鲁斯显得极为顺从。

  让背上的拉泽尔黑酿坐得舒服坐得稳,鲁斯在行走的途中都是尽量保持着位子所在的背部区域尽量是平稳的,所以他几乎是驮着背赶路的,虽然这样很累,但是他毫不在意。所以他几乎不用弯腰,他奇长的双手就几乎拖在地上了。鲁斯右手一捞,就把那本“耻辱之书”,至少对拉泽尔黑酿来说是的,拿到了手里,然后轻轻地一扯,就把那本厚厚的经济学说史撕成了两半,随手扔了。

  “去死吧,白痴的作家”拉泽尔黑酿咕哝了一句。

  于是拉泽尔黑酿的怒火也一并丢到了一旁。

DOTA2炼金术士

  “我们,是最好的搭档!!”

  “现在,让我们出发,去寻找,炼金术的材料吧!!哈哈哈哈哈,伟大的拉泽尔黑酿必将成功!!!”

  密林中有着一只基恩肆意的笑声。

  偶尔还传来食人魔特有的响鼻声。

  这片大陆的夜空之上,传说在很久远的过往,曾经悬挂着一颗如同水晶般透明的星球——癫狂之月。可是如今的夜空之上,却只存在着那些妖异地散发着明亮光芒的星体,不对,不是星体,只是癫狂之月分崩离析后残存漂浮在外域空间的几块碎片罢了。但是,这些碎片所散发的光芒,却已经足够恩惠这片大陆上所有的生物,为他们或恐惧或欢喜的黑夜更添一份神秘。那么,在那遥远的过往,在癫狂之月还没有崩坏的远古,那时的夜空,又该是如何一幅如何美妙如何震撼的场面!那夜空之下的大陆,又演绎着什么震撼人心的故事!

DOTA2炼金术士

  那些,都不得而知了。但是你真该来这里,来看看这片破碎之光照耀下的伍德森林!

  树木们在这里肆意地生长,伸展着茂密的枝叶,形成一片叶之苍穹,为森林中的生物们编织着一个美好的睡眠环境。但是总有那么几束调皮的光,挤着身子,从叶与叶之间的缝隙中,来到了森林之中,挑拨着美好甜蜜的梦。偶尔有风,吹得林海哗哗作响,调皮的光怎么能放弃这样的机会,欢呼着抓住机会。于是一整片光芒撒了下来。

  是谁,被打扰了甜蜜的梦。

  又是谁,赞美迎接着美好的恩赐。

  反正赶了一天路的拉泽尔黑酿,是被打扰了美好的梦的。一片不学好的光洒到了他的脸上,他那短小的眉毛微微皱了起来。在一旁守夜的鲁斯移动了一下他那巨大身躯,替拉泽尔黑酿挡住了这一片恼人的光。于是拉泽尔黑酿微皱的眉毛舒展开了,舒服地翻了一个身,继续他的美梦。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DOTA2更多内容

  DOTA2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下部

  DOTA2同人小说 不再永恒上

  DOTA2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DOTA2水友原创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上

  DOTA2水友同人 魂之挽歌序第2篇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