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编年史 炼金本纪下

13-09-13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炼金术士本纪上。炼金术士是DOTA2中几个一个英雄有两个不同风格配音的英雄,另外两个类似的英雄是食人魔魔法师和双头龙,他们的配音都很有趣。

DOTA2斧王

  没有什么,能阻挡蒙哥可汗的脚步。

  战场上是这样,哪里都是这样。

  夜的森林,巡视者与阻拦者。

  周围的树上似乎有鬼影闪现,还是树的枝杈在恐惧地摇摆……

  鲁斯握着双刀的手有点颤抖,尽管他已经极力克制自己心中的恐惧。但是,眼前这个向他走来却从没有正眼瞧过他的对手,给他的压迫几乎快要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他的心里丝毫不敢产生被轻视的愤怒。因为他知道面前的这个男性高地人,确实有那种资本和实力!

  “只要挡住几分钟,就可以了!到时候拉泽尔听到这里的动静,应该会跑远吧……绝对不能让这个高地人碰到拉泽尔,绝对不能……”

  鲁斯再也承受不住对方气势上的压迫,再这样下去恐怕对方走到自己面前,自己都没有任何勇气反抗了吧。

  于是鲁斯决定先出手。

  巨大的身躯开始移动,奔跑,发出的巨大声响惊了整片森林的梦。

  枯叶和地上的杂物被鲁斯巨大的脚掌所携的脚风震的四处翻飞。

  加速后的鲁斯的巨大的身躯,带着恐怖的冲击力和威势冲向了蒙哥可汗。然后,手里的两柄砍刀从两个方向,斜斜地由上至下地向着蒙哥可汗砍去,封死了对方任何闪躲的可能。

DOTA2斧王

  “你将为你的骄傲付出代价!”鲁斯不笨,他是一个懂得如何战斗的食人魔。他把加速后身体的冲击力全数灌注到了自己的两把刀上。

  这一击,鲁斯赌上食人魔最骄傲的力量,逼得对面必须要和他硬碰硬!

  “成功了,赌对方的傲慢给会我加速的时间。那么,这一击,绝对让你躺下!”鲁斯心中有点高兴。

  蒙哥可汗一直微低的头,在面对这一击的时候,终于抬起了一些。

  鲁斯看到了对方嘴角饶有深意的笑容。

  拉泽尔黑酿在四周找了一会,他不敢再往远处找,但是可以确认了鲁斯已经不在周围。他的心里开始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鲁斯,你到底在哪里?”

  “难道你背叛了我,就这样离我而去了么?”

  “不,不可能……”

  就在这时,一声巨大的声响从深林某处传来。拉泽尔黑酿开始惊慌起来,在这危险的密林深处,要是没有鲁斯在旁边保护他,他根本不可能存活下去!

  “可恶,鲁斯你究竟跑哪里去了啊!”

DOTA2炼金术士

  拉泽尔黑酿咒骂着,却不敢乱走动。现在这个地方,还有食人魔鲁斯留下的气息,一般的生物是不敢靠近的,算的上是一处安全之地。他决定在这里再等等,说不定鲁斯马上就回来了,他这样安慰自己道。

  巨大的声响之后不久,又传来了金铁交击之声。

  然后是某种生物的痛苦的吼声!

  “鲁…鲁斯?”拉泽尔黑酿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只不过这次是鲁斯痛苦的嚎叫。

  拉泽尔黑酿心中产生了极大的恐惧,身体开始瑟瑟发抖。

  鲁斯的惨叫连绵不断,仿佛是一种提示,提示着黑泽尔赶紧跑,跑的越远越好……

  而拉泽尔黑酿确实也是这么做的。鲁斯的一阵阵惨叫折磨着他的神经,激起了他心中的恐惧。起初他还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了几步,但是突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猛地转身,向着声音传来的反方向急速奔跑而去……

  基恩一族,一直依靠外物来获得强大的战斗力。在他们眼里,战斗机械什么的,这是他们的工具罢了……

  鲁斯巨大的身躯倒在地上,一只脚踩在他的脸上。

  但是鲁斯的脸上有着笑容。

  “刚才的声音,拉泽尔应该听到了吧……以他的性格和智慧,应该会选择逃跑的……只是,不能和你一起去找炼金术的材料了,不能亲眼见证你的成功了……但是,鲁斯很高兴……”

  蒙哥可汗看着被踩在脚下的鲁斯,发现他的脸上竟然是某种高兴的神色而不是求饶或者恐惧,越来越觉得这个食人魔有意思。无论是先前的充满暴力和战斗经验的一击,还是现在这种奇怪的表情,都很有意思。


  DOTA2更多内容

  DOTA2炼金术士本纪上

  DOTA2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下部

  DOTA2同人小说 不再永恒上

  DOTA2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DOTA2水友原创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上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