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娱乐段子 不要命的宙斯太可怕

14-04-14 23:27 来源:顶游 作者:顶游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宙斯没蓝不可怕,但千万不要以为他们好欺负,因为他们会自杀买活,然后全名大招干掉你,所以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一个敌人。

  中国有句老话,叫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下面这部视频中的宙斯,可是十分生动形象地解释了这句话。起初残血的宙斯跑去河道控符,却遭遇了对面军团指挥官的无情追杀,宙斯心中一想:我可是众神之王啊,岂能被你这个娘炮指挥官看扁?于是宙斯开启了幻象符,喝下两口瓶子,就地反击,最后还是没打过。再次回到线上,宙斯再次发威,几发加农闪电炮就将娘炮指挥官打残,宙斯也光荣地升到了6级。军团指挥官一看,大事不好啊,这是要挨雷劈的节奏啊。再一看,6级大招的雷迟迟没有落下,原来是宙斯没有蓝了。

  军团指挥官:“你劈我啊,看你没蓝怎么劈我。”

  宙斯:“小娘炮指挥官,你等着,让你知道众神之王的厉害。”

  于是宙斯转头就跑,军团指挥官以为宙斯回家补给,就没有在意,不料屏幕中突然弹出宙斯被ROSHAN大哥杀死,宙斯买活,宙斯让军团指挥官读秒了。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命的才是最可怕的。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