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灭发动机的励志剧 DOTA2四格漫画

14-05-05 18: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团灭发动机的情感励志剧,绝对是DOTA2的年度大戏之一!巨牙海民专属四格漫画,一起来看看海民的悲催往事吧。

  他号称“冰盾之惧”,他被人称为“雪球大汉”,他是基础出色的格斗家,他的海象挥击让所有对手恐惧。当然,他也有一个最特别的绰号:团灭发动机。

  雪球滚起来的背后,是敌人的守株待兔,还是胜利的光明曙光?有谁知道他的悲情往事?女友被巫妖掳走之后,是什么力量造就了他……强壮的左臂?一句“女人,我已经不需要你了”,蕴含着多少心酸和多少无奈?团灭发动机的情感励志剧,绝对是DOTA2的年度大戏之一!

  巨牙海民专属四格漫画,一起来看看海民的悲催往事吧。

图片: GL+滚1.jpg
图片: GL+滚2.jpg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