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队调整:让转会来得再猛烈些吧

16-08-25 10:38 来源:全球电竞网 作者:君莫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结束尘埃落定.V社告知所以战队都必须在9月18号以前完成所有的人员调整,确定下来参加秋季特锦赛的阵容.

TI结束了,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人成了人生赢家,输了比赛赢了爱情;有的人成了丧家之犬,入党不成反被踢。正所谓“秋后算账”是也,无论是脸红还是脸黑,都要给各位看官一个交代,然而V社爸爸似乎有点耐不住性子,命令所有战队都必须在9月18号以前完成所有的人员调整,直接确定参加秋季特锦赛的阵容。  

对于名次比较高的队员来说,大可以在家里舒舒服服葛优躺,看热闹不嫌事大,而对于战绩血崩,自己表现又稀烂的队员来说,就要好好琢磨一下自己还有没有下家的事儿了。  

Dota2战队调整:让转会来得再猛烈些吧

一  

最近国内战队的几个Carry都不太好过,如果梦游可以加入奥运会的话,那Hao和霸气一定是为国争光的不二人选。很明显,这两兄弟在本届TI的表现实在是有点瞎,霸气似乎为了“辅佐”Maybe的路上逐渐迷失了自我,忘记了自己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哥,他本来就不以英雄池见长,再加以为了契合团队,个人发挥就彻底谈不上了;核桃更不用说,不仅看不到曾经犀利的操作和对线技巧,甚至那种“不赢砍手“的凶相也没了,这让我们不禁怀念去年在败者组那个一言不合就拿幽鬼和水人的砍手hao……两位选手离开后,是应该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将来该怎么走了。 

至于表弟,相对于前者的表现还是好一点的,EHOME能走到这么后面,和他在一号位的成功抗压不无关系,然而毕竟是2、3号位出身,他在关键时刻还是有点急于求成,缺乏一点“鳖“的素养,怎么说,未来可期也。  

Dota2战队调整:让转会来得再猛烈些吧

二  

经过TI一役,秘密坐实了冬季转会头号冤大头的位置,两个大刷子100%无法继续呆在一个队里,那么走的必然是暴露过早的永仁兄,可敬可佩的毛永仁,三年之后又三年,终于架不住来自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决定远走他乡,深入敌后,为将来做打算,因为要是再不走,可能明天就要被爱沙尼亚拳击手lo死了。  

Resolution怎么也没想到,带着DC战队从败者组一路杀上来,本以为能提前上演“中国女排逆袭夺冠“的剧本,眼瞅着小拇指都快碰到不朽盾了,就差临门一脚,却在关键时刻被摆了一道——第四局,当自己的绝活小鱼人被W33抢走时,resolution才猛然发现,这货使的才不是什么”海龙之擒“双刀,而是“丘比特之箭”……复仇者联盟到最后的最后出了个二五仔,纵使情意三千,不及胸前四两,痛哉,惜哉。  

同样值得唏嘘的还有春秋霸主OG,不管这支队伍要如何调整,基本可以确定的是Notail同学是留不住了,这位长得像15岁,打得像30岁,说话像50岁的大爹,猛起来犹如第二个奇迹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萎起来则像第二个R神,作用比点满光环的冰女还小,在选出阵容来之前你都不知道他这场比赛是人还是鬼,决赛还没到就先吓死几个队友,说的好听一点叫神经刀,难听一点就是“可怕的队友”。  

不过,要是OG真像流言所说组成“W33,Miracle,Misery,FLY,Crit”这样的怪物阵容,那只能说,春秋霸主难易主啊。  

Dota2战队调整:让转会来得再猛烈些吧

三  

Fnatic是个坚韧的队伍,何为坚韧——无论输赢,始终如一,只要mushi和ohaiyo在,他们就始终都会是不可小觑的对手,毕竟连输掉比赛以后哭的表情都一样,这套路得拿捏得多稳健啊。Fnc今年的成绩不错,虽然大大小小的比赛都没有进决赛,但总在3-5名之间徘徊,TI期间也是败者组最凶相的队伍之一,在这一点上小将DJ和343功不可没,目前DJ已经确定离队,队伍成员基本不变,希望“木吸”能把棋魂传递下去。  

Fear老爹宣布退役,这可是现役选手中名副其实的“长辈”了,以28岁“高龄”,顶着鼠标手的后遗症,征战在TI赛场,据说还是EG队内和PPD一道唯二会和队友交流的选手,他这一撤,不知会折损EG多少战力……或许会有人说,Fear毕竟年龄大了,换成其他年轻选手加盟,队伍显然会更具竞争力也说不定啊。  

这里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EG战队的下一任Carry位,不出意外就是永仁兄了。  

有毛病吗?  

没毛病!

Dota2战队调整:让转会来得再猛烈些吧


更多DOTA2玩家心情内容相关:

护国神翼Wings夺冠了 兄弟你在天堂看见吗?

女队REAL ME的故事 青春永在DOTA不灭

假如世界是个DOTA 不同国家分别扮演什么英雄

来去自如 浅谈DOTA2最飘逸道具闪烁之刃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