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队长秋季赛被鸽 安心直播"单口相声"吧

16-11-30 10:34 来源:大电竞APP 作者:anSwer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LGD.FY和IG.V两支参加波士顿秋季赛受签证影响的队伍相继找到替补人选,老队长ROTK的秋季赛之旅彻底成为泡影。

近日,随着LGD.FY和IG.V两支参加波士顿秋季赛受签证影响的队伍相继找到替补人选,老队长ROTK的秋季赛之旅彻底成为泡影。  

此前有传闻,IG.V两名没有获得签证而空下来的位置很有可能会被B神和老队长这一对“好基友”所填满,然而今天IG.V替补名单出炉,B神携手原TI5亚军CDEC成员Q,也就是我们常叫的“大头”临时代表IG.V出战,ROTK未能如愿成为了大家的遗憾。  

晚些时候,ROTK本人也在微博表示,“秋季赛,窝,再一次被鸽了,父老乡亲们,只能单口相声走起了(早就想甩开这个拖油瓶了)让我们相约3号,看官们备好瓜子小板凳”。同时,ROTK还配上一张B神的恶搞图,想必他口中的“拖油瓶”也应该就是B神。  

话虽这样说,但是从字里行间我们还能解读到老队长对于B神“意外”参加秋季赛的羡慕嫉妒,另外从“再一次被鸽了”可以看出,当初应该IG.V或者LGD的人真的有联系过老队长。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