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是否仍是少年?纪念曾经的王者Wings

17-06-20 17:42 来源:uuu9 作者:蛋黄酥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几日V社公布了TI7国际邀请赛直邀战队名单,看到这则新闻,想必大部分中国DOTA玩家心里都会浮现出一个名字:Wings!

前几日V社公布了TI7国际邀请赛直邀战队名单,中国IG和Newbee受邀。不过,看到这则新闻,想必大部分中国DOTA玩家心里都会浮现出一个名字:Wings!是的,一年过去了,那个曾经王者无敌的传奇TI6冠军,那个夏天带给我们感动和惊喜的护国神翼,那五个捍卫中国DOTA荣耀的少年,如今TI7风云再起,你们又在何方?

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

归来是否仍是少年?纪念曾经的王者Wings

2014年WPC,如日中天的DK战队邀请了SPG的三名小将Faith_bian,跳刀跳刀,和JDH替补出战,在该场比赛中,三位年轻人发挥出色帮助DK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东南亚劲旅TITAN,当时,他们之中年龄最小的Faith_bian,只有16岁。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足以让人心动,在这张广为流传的图片中,我们看到了几个少年对DOTA纯净的热爱和渴望。

TI5预选赛之后,carry选手shadow与辅助二冰加盟,与 Faith_bian、y`innocence,跳刀跳刀重新组成了全新的Wings,五个年轻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开始了他们的征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近乎封闭式的训练,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极度枯燥。但这些小伙子并不这样想,因为DOTA就是他们的生活,甚至是他们生活的全部。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单纯的热爱,才铸就了他们后来的成绩。

黄沙百战穿金甲,长安飞将出祁连

归来是否仍是少年?纪念曾经的王者Wings

由于之前没有在ACE中注册,Wings一直缺少参加比赛的机会。除去V社举办的四大联赛公开赛外,Wings近年来参加过的线下赛事屈指可数,在开始的一段时间里,整个战队艰难的前行着。2015年Wings连续倒在了TI5,秋季赛,冬季赛的预选赛上,每一次距离他们的梦想都只差了那么一点点。

可是wings并没有因为失败而变得浮躁或者懒惰,依然努力训练,终于在ESL马尼拉站的比赛中力克众多豪强夺冠,证明了自己。然而,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接下来的重头戏春节赛中,Wings却意外翻车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中国队伍,无数的质疑声铺天盖地而来,由于在马尼拉上的糟糕表现,他们失去了直接受邀参加TI6的资格,需要参加TI6的中国区预选赛。

在预选赛中,Wings并没有在质疑声中迷失自己,稳定发挥以预选赛第一的成绩拿到了前往西雅图的门票。在接下来的TS5中,WINGS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总决赛充满自信的四场比赛使用了20个不同的英雄拿下了TS5冠军。让人惊讶的是,年轻的小伙子们们在夺冠后并没有马上兴奋的庆祝,而是大家聚在一起看录像分析,因为他们知道,最高荣誉之战,马上就要来临。

辞君一夜取楼兰,不教胡马度阴山

归来是否仍是少年?纪念曾经的王者Wings

TI6终于来了,经历了TI5的失利,中国队伍和粉丝都憋着一口气,但是随着VG.R、NEWBEE、LGD、EHOME的相继淘汰,唯一的独苗Wings,一个有点名气但并不让大家特别期待和关注的队伍能捍卫西恩DOTA的荣誉吗?特别是Wings在小组赛中表现平平,大家此时可以说失望的快要绝望了,难道今年又要重蹈TI3的覆辙吗?

但!Wings站出来了,是那么的横空出世,惊才绝艳,让人摸不透的自信BP,深不见底的英雄池,无敌的团战配合,先后击败DC、MVP、EG进入到了总决赛,在总决赛再次击败了DC战队夺得了总冠军。中国DOTA再一次站在了世界之巅。自信,飘逸,稳重,天马行空,Wings名至实归。我相信,2016的那个夏天,钥匙球馆的一声声振聋发聩的Wings!Wings!Wings!,是每个中国DOTAER心中难以忘怀的感动。

城头铁鼓声犹震,匣里金刀血未干

归来是否仍是少年?纪念曾经的王者Wings

夺得TI6冠军之后,Wings这只队伍可谓风波不断,经过ACE禁赛事件之后,原Wings五人就此分别。Wings战队,如同一颗耀眼的流星,以最灿烂的光芒划过长空,而又转瞬即逝,我们还念他无比灿烂的光芒,也感叹他的短暂。前几天V社公布TI7直邀队伍,翻开官方新闻,去年WINGS的夺冠阵容赫然在前,让人不禁感慨万千。

一个外国Wings粉丝在论坛发帖Bye!Wings!(再见Wings)其中另一个粉丝回复到from not knowing who is wings, to become a hardcore fan of them, then wishing them to pick themselves up then to the ACE scandal.Wings, definitely will be remembered(从不知道谁是Wings,到成为他们的铁粉,然后希望他们能在ACE事件后找回自我,Wings,绝不忘怀)。

是的,我们不仅仅怀念的是Wings这支队伍,更是怀念那份纯净的感动和对DOTA的热爱,今年TI7预选赛,是不是还有去年Wings这样的队伍横空出世,西雅图谁将会站出来捍卫CNDOTA的荣誉,我们也拭目以待。

归来是否仍是少年?纪念曾经的王者Wings

目前,原Wings成员y'和Faith_bian投奔EHOME战队,并且成功于昨天收到了TI7中国区预选赛邀请资格,另一边的Shadow则联合TI5亚军CDEC中单两仪落组建Eclipse,参加中国区海选赛。剩下的二冰和跳刀跳刀也组了新队伍,据说将参加TI7的中国区海选。在这里预祝他们都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中国DOTA,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TI7,我们一起加油!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专访Mouz战队经理:中国之旅很开心

Dota2 Ti7邀请名单出炉!NB和IG出线!

宝哥生日坚持解说 众多水友为其庆生

细数历届巅峰联赛:TI成绩的导航明灯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