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也能玩DOTA2 V社为Steam推新服务

12-12-06 16: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电视也能玩DOTA2了?V社为Steam推出新服务,玩家可在家中用电视机玩DOTA2。

  Valve今日正式开始向玩家提供Big Picture服务,该服务允许玩家在客厅的电视上进行Steam游戏,其不但支持传统游戏手柄,而且还支持键盘鼠标输入。

  使用时,玩家只需通过一根HDMI连接线将大屏幕电视与PC或是Mac电脑相连,便能够体验Big Picture所带来的更加震撼的游戏画面。同时,Big Picture还包含一个专门为大屏幕电视和游戏手柄所设计的浏览器,玩家可利用手中的游戏手柄轻松完成诸如网址输入、填写表格和聊天等多种常用操作。

  据Valve方面表示,Big Picture服务支持所有的Steam游戏,而为庆祝该服务的推出,自即日起到12月10日之间将会对超过30款Steam游戏作品实行特价销售,其最高折扣高达75%。

  目前,Big Picture服务支持包括德语、法语、俄语、韩语以及葡萄牙语在内的全球20种国家语言。

  这是否意味着DOTA2也可以在电视上玩了?大家快去下载STEAM体验这个新功能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