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全明星赛已经结束 米波火枪齐上场

13-08-08 13:44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之前Valve官方在Ti3护照目标达成时承诺给大家的Ti3全明星赛正在进行中,刚开局的时候ChuaN神就像大家展示了传说中的Puppey Pause,场面娱乐异常。

  本文由52pk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之前Valve官方在Ti3护照目标达成时承诺给大家的Ti3全明星赛正在进行中,各种奇葩英雄齐上场,屠夫、潮汐、火枪、斧王、米波,各种激情。大船神的米波,BurNing的火枪,430的骷髅王。

Ti3全明星赛

  更有比赛中的各种嘲讽调侃奉上。

Ti3 AllSTARS

 

Ti3全明星

  直播地址:https://dota2.52pk.com/zhuanti/5627858_6.shtml

  最新消息:Mushi哥的耍赖熊战最终gank起全场,全明星A队最终战胜B队。


  DOTA2更多内容

  TI3正赛打响:DOTA2双头蓝胖惊现街头

  TI3现场火爆盛况:DOTA2梦想荣耀殿堂

  TI3终极战场探营:DOTA2神秘商店曝光

  同福经理Cu博文:TI3小组赛2,3天回顾

  DOTA2同福战队陈智豪二十三之寿上将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