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的? Dendi疑离开NaVi前往Zenith

13-08-27 14:1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段时间Dendi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推称自己要与ChuaN一起加盟东南亚知名战队Zenith。他的队友们,包括Puppey等人都表示了祝福。这一次,Dendi又换了一种恶搞的方法。

  NaVi在三届邀请赛取得了一冠两亚的成绩,无疑是圈内最棒的队伍之一,但是这支队伍似乎对自己Ti3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前有xboct怒喷队友,后有Dendi疑似离队。

  这位乌克兰DOTA圈的活宝在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上和东南亚DOTA圈的另一位活宝三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似乎那时就意味着两人可能会一起组队了。果然,在回到乌克兰之后,Dendi多次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即将与三冰组队的信息,并称“这是官方消息”。

  而大家也未将这位活宝的话当回事,不甘寂寞的Dendi甚至启用了许久未登陆的微博,发布同样的消息,证明他自己所言非虚,将与三冰一道组建全新Zenith战队。

Dendi微博

  而就在刚才,有人发现在DOTA2的战队列表中,Dendi把自己的ID改成了Zenith.Dendi,并出现在Zenith战队之中,这是否意味着他已经正式离开NaVi加盟Zenith了呢?

Zenith战队

  截至目前,NaVi官方尚未对此发表任何声明。具体情况,请关注我们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DOTA2更多内容

  国际梦之队?Dendi携Chuan加盟Zenith

  Alienware嘲讽门结局?Dendi微博道歉

  NaVi与DK激情对练 Dendi宙斯15杀超神

  DOTA2采访Dendi:到中国训练更加专业

  Dendi加入IG.int:中国将成DOTA2中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