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u微博自爆离队:RSnake何去何从?

13-08-29 16:0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3赛场上以3:1的比分击败Quantic Gaming晋级正赛的Rsnake战队在今日爆出转会传闻。3号位/4号位选手Kabu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自己即将离开这只队伍。

Rsnake战队

  DOTA2国际邀请赛结束后,国内外各大战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由China罗导组建的ChinaRSnake战队也进行了变动,担任三、四号位的选手ChinaKabu今天发表了微博,声明已正式离队,并希望兄弟们继续加油。

Kabu微博

  ChinaKabu发表了离队的微博,并@了队内成员,但是并没有@ 国士无双,之前ChinaLongDD在YY直播时曾爆料:“国土已离开RSnake,会加入DK战队”。难道国土早已离开了RSnake战队?传说中的“梦之队”真的要组建了?详情请关注我们带来的后续报道!

  ChinaRSnake战队目前阵容:

  ChinaLuo

  China国士无双

  ChinaIcy

  ChinaSag


  DOTA2更多内容

  DOTA2 Ti3外卡赛 RSnake 3比1 战胜QG

  GEST挑战赛:VG 2:0击败Rsnake后夺冠

  DOTA2超级联赛Rstars VS Rsnake第3场

  DOTA2超级联赛Rstars VS Rsnake第2场

  DOTA2超级联赛Rstars VS Rsnake第1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